選單 首頁 搜尋

激戰小45歲鮮肉!80歲嬤羞曝:隔天XX痠痛走不動

2020/02/13 22: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激戰小45歲鮮肉!80歲嬤羞曝:隔天XX痠痛走不動

真愛無論年齡、不分國籍!英國一位80歲的老奶奶瓊斯(Iris Jones)與年僅35歲的埃及男子艾爾布雷漢(Mohamed Ahmed Irbriham),兩人去年在臉書上相識,在埃及見面後一拍即合,第4天就迫不及待前去登記結婚。雖然最後因瓊斯沒有足夠的相關證件完成登記,但她表示,將全力籌措旅費,就盼能盡快再赴埃及嫁給艾爾布雷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80歲、已經離婚40年的瓊斯,有2個50多歲的兒子,而她在2019年夏天透過臉書,認識了住在埃及的35歲男子艾爾布雷漢,就在兩人認識2週後,艾爾布雷漢便向瓊斯告白,隨著2人感情升溫、越愛越甜蜜,終於在去年11月,瓊斯飛往埃及開羅,就為了與對方見面。

 

瓊斯表示,她第一次見到艾爾布雷漢時,對方就給了她一個溫暖的大擁抱,幾個小時的相處過程中,艾爾布雷漢便讓她感受到滿滿的愛意,讓瓊斯下定決心要與艾爾布雷漢結婚。於是,小倆口見面4天後,便到開羅的英國大使館詢問他們是否能結婚,可惜的是,瓊斯當時身上沒有離婚證明以及無障礙證明,所以最終無法如願登記結婚。

 

▼英國80歲的瓊斯和35歲的艾爾布雷漢相戀,打算下次見面就結婚。(圖/翻攝自Iris Jones臉書)

 

據了解,瓊斯退休前為清潔工,現在靠著每週200英鎊(約新台幣8000元)的退休金以及傷殘津貼生活,並擁有一棟價值22萬英鎊(約860萬台幣)的平房,生活還算穩定。而艾爾布雷漢積蓄不多,老闆也不讓他休假,因此他毅然辭去工作陪瓊斯出遊。這讓不少人懷疑,他其實愛上的是瓊斯的財產。

 

對此,艾爾布雷漢表示,他對瓊斯的財產毫無興趣,並向外界喊話:「愛沒有年齡、限制,我們互相了解,她對我十分溫柔,我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只關心對我來說美好的事物」,而瓊斯也說艾爾布雷漢從未向她要過半毛錢,旅行期間也都是各付各的費用,因此她相信兩人之間真誠的愛情。

 

▼艾爾布雷漢遭質疑是愛上女方的財產,但瓊斯相信兩人的愛情。(圖/翻攝自Iris Jones臉書)

 

這段相差45歲的祖孫戀曝光後,瓊斯更在英國脫口秀《This Morning》無私分享兩人房事,表示兩人第一晚「相當激烈」,她透露自己已經35年沒有性生活,大方說道:「我覺得自己又變回處女一樣。」

 

此外,她還自爆:「我們那晚用掉一整條潤滑劑。」超細節床事讓兩位主持人瞬間笑歪,愛瑞思似乎對那晚回味無窮,接著說:「隔天我根本沒辦法走路,感覺像騎了一整天的馬,該邊好酸好痛。」

 

▼瓊斯在脫口秀節目大方詳述和男方的房事,讓主持人笑翻。(圖/翻攝自《This Morning》)

 

另方面,艾爾布雷漢接受《Mail Online》專訪時提到:「跟一位比自己母親大20歲的人交往,看起來似乎有點奇怪,但這就是愛呀!」還甜蜜告白說:「我很幸運能擁有如此完美的女人,身為一個成熟男人,你根本不會在乎所愛女人的年紀或樣貌。」

 

▼艾爾布雷漢表示真愛不會在乎對方年紀或樣貌。(圖/翻攝自Iris Jones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Iris Jones臉書)

 

【往下看更多】
爺孫戀爆復合!83歲謝賢揪吃小49歲女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