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展現山寨實力!陸藥廠傳成功仿製抗病毒新藥

東森新聞 2020/02/12 21: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展現山寨實力!陸藥廠傳成功仿製抗病毒新藥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之際,中國大陸藥廠發布公文指出,已經成功仿製抗病毒新藥「瑞德西瑞」並批量生產中。不過疫苗一天沒有釋出死亡人數恐怕不斷攀升,根據大陸民眾釋出一段又一段的影片,直擊了街頭不斷有人突然病倒畫面怵目驚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大陸民眾:「直接一個倒的,你看看衡陽這個病情,現在多恐怖。」

 

一名男子倒在路邊,據目擊民眾指稱,男子走著走著就倒地,醫護人員緊急處理。

 

站在醫護人員旁的民眾突然倒下,名全副武裝人員趕緊將人送醫,這地點就在武漢街頭。


這名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重心不穩直接倒在路上,隨著一段又一段直擊影片,看到武漢街頭慘況,而醫院內更是令人怵目驚心。

 

中國大陸民眾:「我數一下屍袋,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八個。」

 

醫院外的巴士車上,就放著八個屍袋,民眾直擊醫院慘況。

 

中國大陸民眾:「好了呼吸不上來了,已經沒有生命特徵,沒有生命特徵這個完了。」

 

不斷有人病逝,甚至傳出殯儀館每天燒屍體,因此官方下令徹查武漢市民眾的健康狀況。

 

▼不斷有病患在路上倒下,傳出武漢殯儀館每天燒屍體。(示意圖/臺北市殯葬管理處

火化進棺區

 

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按戶數算,我們排查了421萬戶,1059萬人,戶數排查百分比達到98.6%,人數排查百分比達到99%。」

 

▼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強調盤查的確診病患戶數與人數,卻被重症家屬質疑。(圖/翻攝自央視)

 

官方數字遭到重症患者家屬質疑根本造假,眼見疫情失控,中國大陸藥廠宣稱已經研發出類似美國瑞德西偉的新藥,但是疫苗一天沒有量產,死亡人數恐怕還會不斷上升。

 

▼各市政府皆有公佈疫苗接種資訊。(圖/臺中市政府

 

 


(封面圖/翻攝自央視)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