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廣州大媽挺政府不戴口罩 網傳尪揭死訊疑遭逮

2020/02/10 17: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廣州大媽挺政府不戴口罩 網傳尪揭死訊疑遭逮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確診案例、死亡人數不斷增加。廣州一名穿粉紅衣衫的大媽,因為在今年1月底時,接受港媒採訪時,信心高喊「相信政府」,堅持不會戴口罩而爆紅,不過網友近日卻瘋傳訊息表示,該名大媽已感染武漢肺炎病逝,她的丈夫還因上網發文,慘遭公安逮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武漢肺炎死亡人數不斷增加。(示意圖/AP)

 

香港有線新聞台「有線中國(大陸)組」今年1月底時,上街頭採訪幾位廣州市民,一夥人當時還神情興奮地表示,「不怕武漢肺炎,相信政府,相信政府,不怕!」當中一名中年男子用粵語連說3次「不會」,接著就說「絕對相信我們中國政府」;另一名中年婦女更用粵語表示「不怕,現在黨的關懷,到處都預防了」,「不用怕的,現在黨的領導下關心我們,老百姓最好,一年比一年好」。

 

而被問到「口罩都不用戴了?」其中一名身穿粉紅衣衫的大媽更大喊,「不戴!(口罩)」,新聞一播出後,隨即引起眾多香港網友嗤之以鼻,還有人認為這些人其實是在幫政府宣傳。

 

▼身穿粉紅衣衫的大媽大喊,「不戴!(口罩)」(圖/YouTube/加拿大香港人

 

不過,根據《新唐人》報導,有網友在網絡社交平台上,盛傳該大媽已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去世,下方還有留言表示,「諷刺的是,左下那個粉紅衣大嬸已經染病死掉了,她先生上網發文後也被公安帶走。」但此消息截至目前為止,大媽的親屬尚未出面做回應,仍有待待官方證實。

 

(封面圖/YouTube/加拿大香港人

 

【往下看更多】
搭捷運為何不戴口罩?外科醫師曝2因素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