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了吃牠才領養!夫妻虐殺毛孩嗆:休想關我

2020/02/09 15: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為了吃牠才領養!夫妻虐殺毛孩嗆:休想關我

俄羅斯一對夫婦日前到收容所,一隻名叫妮卡(Nika)的流浪狗跑向他們,夫妻倆似乎也很喜歡妮卡,當天就拿著護照簽了合約,順利將狗狗帶回家。然而當天晚上,收容所工作人員到這對夫妻家探訪時,在家中驚見毛髮跟鮮血,還有一鍋鮮紅色內臟,揭發這對夫妻吃狗的行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東部庫頁島(Sakhalin),事發當天,加利娜(Galina)與丈夫抵達收容所,妮卡興奮奔向夫妻倆,夫妻倆也開心的馬上簽下合約,並將狗狗帶回家,妮卡還被捕捉到在加利娜身旁搖尾巴、而對方寵溺摸著牠的畫面。

 

▼妮卡興奮奔向加利娜。(圖/翻攝自太陽報

 

當天晚上,收容所工作人員葉卡捷琳娜·瓦爾尤斯(Ekaterina Valyus)前往該對夫婦住處,要對領養人進行訪查,沒想到一靠近房子就先聞到一股「炸肉」的味道,接著在門廊的混凝土以及鐵棍上看到鮮血與毛髮,進入領養人家中,甚至看到爐子上正在煮肉,各種跡象顯示狗狗已經遭到殺害。

 

▼狗狗妮卡慘遭殺害。(圖/翻攝自太陽報

 

除了這些驚悚景象外,屋外雪地上也有血跡,還有疑似狗狗遭到虐打留下的尿液,屋內則有一個裝滿內臟的盆子,場面相當噁心。加利娜一開始還否認殺害狗狗,經過調查之後,才改口透露已經將狗吃殺掉吃下肚,更大言不慚表示「沒有人會因為一隻狗把我關進監獄」,態度相當囂張,目前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中。

 

●錯誤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以為只是感冒!陸女外出嗨唱狂歡 害11人染武肺
李文亮去世:國際輿論關注其引發的「憤怒、悲慟和要求言論自由的呼聲」
陸武肺患者出院爆「檢測又轉陽性」 專家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