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嗑蝙蝠讚很香 遭網轟急發聲:為無知道歉

2020/01/31 16: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正妹嗑蝙蝠讚很香 遭網轟急發聲:為無知道歉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大陸專家研判病毒有可能來自蝙蝠,因此網路開始流傳「武漢人愛吃野味,才會感染病毒」等消息,而日前一段「美女吃蝙蝠」的影片也被大陸網友挖出,女主持人由於大啖蝙蝠遭網友撻伐,面對極大的輿論壓力,女主持人近日也公開道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學術期刊《中國科學:生命科學》日前刊出文章,表示新型冠狀病毒與2003年的SARS序列相似性達70%,可能同樣源自於蝙蝠,且對人類有高度感染力,學者指出,就算民眾沒有直接吃蝙蝠,但其他野生動物可能捕食蝙蝠,或曾經接觸蝙蝠的排泄物,都會使病毒傳入野生動物體內出現變異,因此呼籲民眾不要再吃任何野味。

 

▼網友挖出一段「正妹吃蝙蝠」的影片。(圖/翻攝自ming li YouTube)

 

對此,就有網友翻出一段「正妹吃蝙蝠」的影片,只見兩名女主持人面前各擺著一碗蝙蝠湯,其中一位主持人撈起湯中的黑色蝙蝠,舉在手中對著鏡頭介紹蝙蝠的種類與外表,隨後兩人各自將碗中的蝙蝠從中間撕開,親口品嘗,並頻頻讚嘆:「這肉很緊,但很香。」

 

▼兩名女主持人對著鏡頭大嗑蝙蝠。(圖/翻攝自ming li YouTube)

由於近日武漢肺炎疫情不斷蔓延,這段影片隨即引起大眾關注,不少網友也接連撻伐女主持人吃蝙蝠的行徑,甚至還有網友找出其中一名長髮女主持人,其實是大陸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汪夢雲。面對外界猛烈的批評聲浪,汪夢雲近日在微博公開致歉,表示該部影片是2016年在帛琉(Palau)所拍攝的片段,自己並不了解病毒,且對蝙蝠是病毒宿主毫不知情,只是在節目中呈現當地人的生活方式。

 

▼網友搜出其中一名女子為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汪夢雲。(圖/翻攝自汪夢雲微博)

 

汪夢雲強調,影片中食用的蝙蝠是果蝠,為當地人所飼養、只吃水果,並非是野生,最後她也為自己曾經的無知道歉,並稱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以身作則此生拒絕吃野生動物。不過,這篇道歉聲明發表後,仍有許多網友繼續留言謾罵,目前她已將聲明刪除。

 

▼面對眾多批評,汪夢雲日前公開道歉。(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ming li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女星曾被逼吃竹鼠 製作人:為收視率犧牲一下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