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春天「櫻爛漫」 季節商品緊抓消費者的心

2016/04/22 20:20 字級:
日本一進入春天,到處都能看到春季限定的櫻花商品,挑戰消費者守護錢包的功力,不過其實日本春天的重頭戲還是賞櫻,不過在日本賞櫻佔位置可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現在就透過東森新聞團隊的鏡頭,帶您到東京看看日本人怎麼在美好的春天賞櫻。

春天,在日本走到哪裡,到處都能見到粉色包裝,因為這是個屬於櫻花的季節。

公園裡的櫻花綻放地優雅,彷彿就在宣告世人春天來了,而聚集在這裡賞櫻的人們似乎也因為櫻花,看起來超有元氣。

日本百貨公司裡面的商場,一到春天就春意盎然,到處都是春季限定的櫻花商品,其中這間雕魚燒的櫻花商品,最受歡迎。

商場內的櫻花大戰開打,除了櫻花麻糬口味的鯛魚燒,老牌點心店推出櫻餅組合,餅皮包著櫻花紅豆餡甜中帶點鹹,完美呈現清爽的春天風味,再走幾步就能看到知名蛋糕店,推出春季限定的櫻花起司蛋糕,從口味到包裝都充滿季節氣息,而正是「季節限定」四個大字緊抓消費者的心,不過除了有櫻花商品可以買,春天的重頭戲還是非此莫屬。

在櫻花樹下,飲酒作樂或躺或臥,到處都充滿人們幸福的笑聲。早上四點多,就得來佔位,在日本賞櫻搶位置可是非常重要。而這也充分顯現了日本的社會文化,在公司最年輕的新進員工就得一大早來佔位置,看得出來日本企業的階級文化依然存在,但他們說只要能看到櫻花美景,再累也甘之如飴。

日本人的生活文化跟櫻花息息相關,他們選在櫻花綻放的時候相聚享樂,也讓落櫻繽紛時,成為他們一年當中最愛的季節。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