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肺炎延燒 南韓考慮安排包機飛武漢撤僑

中央社 2020/01/27 14:3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延燒 南韓考慮安排包機飛武漢撤僑

韓國外交部官員26日表示,政府考慮安排包機飛往大陸湖北省武漢市撤僑,並與大陸相關部門進行密切溝通,撤僑具體時間暫不確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外交部官員稱,政府考慮安排包機飛往武漢撤僑,並且與大陸進行協商,不過,具體時間暫不確定。

 

報導指出,目前武漢當地有500名至600名韓國公民,其中沒有感染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確診或疑似病例。

 

韓國駐武漢總領事館正在瞭解當地韓國公民返國意願,據了解,已有400多人表示願意搭機返回韓國。

 

另外,韓國政府正在擬定武漢韓國公民回國後的防疫處置對策。國務總理丁世均24日主持的新型肺炎相關部門緊急會議決定,協調安排包機從武漢撤僑。

 

武漢市公共交通已全面停運,韓國政府相關人士表示,在獲得中國政府許可後,外籍人士可以乘車撤離,韓國駐武漢總領事館正在受理撤離申請。

 

韓國政府25日將湖北省旅遊安全預警,從二級黃色預警「謹慎前往」調高到三級紅色預警「建議撤離」。

 

(封面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武漢肺炎確診增至5例!50歲女曾赴武漢工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