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爽拿25萬壓歲錢!女大生炫耀文遭截圖…慘了

2020/01/25 1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爽拿25萬壓歲錢!女大生炫耀文遭截圖…慘了

農曆新年到,不少年輕人最期待的就是領紅包的環節了,但現在南韓卻有女子在網炫耀自己的超大紅包,引發熱烈討論,雖然她已緊急刪文,但仍被備份,上傳到國稅局網站,檢舉她疑似逃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有女大生在論壇「Everytime」炫耀自己的壓歲錢,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滿滿一疊5萬韓元面額的鈔票,總金額高達1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5萬),對此女大生還相當開心表示「拿到1000萬零用錢,金湯匙讚讚」,但高調炫富引來的除了羨慕眼光外還有大麻煩。

▼有女大生在論壇「Everytime」炫耀自己的壓歲錢。(圖/Everytime

有網友猜測女大生家人可能是為了逃漏稅而贈與現金,因此立馬截圖傳給南韓國稅局檢舉。報導中指出,南韓有錢人送昂貴的禮物,有時候是為了耍逃漏贈與稅的小手段,像是不動產三角移轉、贈送大筆現金等。

▼對此有網友懷疑是女大生家人可能是為了逃漏稅而贈與大筆現金。(示意圖/Pixabay)

不少人留言指出,零用錢高達1000萬,已經超過贈與稅規定的標準,即使貼文很快刪除,還是被網友截圖檢舉,並即時回報近況到論壇。但根據南韓《繼承稅暨贈與稅法》,其實女子收到的超大紅包,很難界定是否逃漏稅,該法指出災民救護品、醫療費、被撫養者生活費、教育費用等不在贈與稅規定範圍內,因此若這位大學生沒有將這筆零用錢拿來買股票、土地或房產,很難判定為逃稅。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鈔票不可折! 過年發紅包5大眉角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