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烏克蘭客機遭擊落 伊朗否認黑盒子移交基輔

中央社 2020/01/20 06:1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烏克蘭客機遭擊落 伊朗否認黑盒子移交基輔

伊朗通訊社(Iranian News Agency)19日報導,伊朗軍方8日擊落一架烏克蘭客機後,當局打算自己解讀客機的黑盒子數據,否認稍早媒體報導要把黑盒子移交烏克蘭的說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伊朗民航組織(Iran Civil AviationOrganisation)負責空難調查的官員芮塞法(HassanRezaifar)告訴伊朗通訊社:「我們試著在伊朗解讀黑盒子。不然,我們的選擇有烏克蘭和法國,但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決定要將黑盒子送往另一個國家。」

 

但伊朗半官方的塔斯尼姆通訊社(Tasnim NewsAgency)昨天報導引述芮塞法的說法,俗稱黑盒子的飛航紀錄器無法在伊朗解讀,在基輔當局多次要求後,黑盒子將移交給烏克蘭。路透社報導,目前尚不清楚芮塞法為何改變說法。

 

烏克蘭國際航空(Ukraine InternationalAirlines)一架波音737-800客機本月8日原定從伊朗首都德黑蘭飛往烏克蘭首都基輔,卻在起飛後不久墜機,機上176人全數罹難。

 

起初西方國家指控伊朗發射飛彈擊落這架客機,但伊朗當局多次否認,最終才在11日承認是軍方「非蓄意」將飛機擊落。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