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澳洲大火燒光家園 男買樂透突中2千萬

2020/01/15 15: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澳洲大火燒光家園 男買樂透突中2千萬

澳洲大火已持續延燒數月,受到波及的災民不佔少數,在昆士蘭州一名男子因澳洲大火失去了自己的家園,可任誰都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災難,男子並沒有投保火災險,就在陷入重重困境的情緒時,沒想到竟收到一筆「意外之財」,簡直讓他重獲新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澳洲廣播公司》(ABC)9日報導,澳洲在8日晚間抽出樂透頭獎得主,沒想到就是遭到澳洲森林大火肆虐家園的受災戶,男子聽到消息時簡直不敢相信,一度無法適應過來;因為沒有投保火災險,突如其來的一場火讓一家大小都陷入絕望之中,還在傷心之餘,沒想到就收到「中大獎」的喜訊。


▼溫度依舊炎熱,澳洲大火恐持續延燒!(圖/AP )

 

▼澳洲大火燒毀無數家園。(圖/AP )

 

得知中了澳幣100萬元(約台幣2千萬 ) 獎金後,男子激動說到,「這太不可思議了。我們一家人才剛在新南威爾斯州北部的大火中失去了家,但沒有保險,這是個奇蹟,發生在最不可思議的時機。我們家現在只剩下幾個燒焦的茶杯。」且男子還提及,樂透的數字是以老婆的「幸運號碼」所購買的,萬萬沒想到真的中獎了,這下可以拿獎金來重建家園了!


(封面圖/AP、達志影像 ) 

 

【往下看更多】
駱駝喝太多水 澳洲直升機載槍手射殺5000頭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