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澳洲大火肆虐 昆凌發童年照哀悼

2020/01/13 19: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澳洲大火肆虐 昆凌發童年照哀悼

澳洲大火持續延燒,日前已燒掉約3個台灣大小的面積,更有高達數十億的動物喪生,讓人看了非常不捨,所幸最近下了一場大雨改善了狀況,不少明星也都捐款相助。藝人昆凌也在社群軟體上傳小時候在家鄉澳洲的照片,呼籲大家要正視環保議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昆凌一家人在她兩歲時搬到澳洲生活。(圖/取自昆凌IG)

 

 

昆凌的外婆是陝西西安人,媽媽是中德混血,爸爸是澳洲人,她出生在台北,但一家人在她2歲時搬到澳洲生活。最近澳大利亞正在經歷著一場歷史性的巨大悲劇,昆凌在作(12)日發文表示,目前大火已燒毀3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5900多座建築物,29人喪生,一些瀕危物種甚至可能會被趕盡殺絕。昆凌呼籲大家在環境可持續發展方面採取行動,珍惜我們的所居住的地球。

 

▼昆凌心繫家鄉澳洲的火災狀況。(圖/取自昆凌IG)

 


 

此外,昆凌也附上了小時候在澳洲的童年照片,照片中的她開心的和小動物們零距離接觸,稚嫩的臉龐上掛著甜甜的微笑,比對現在澳洲的情況,讓人非常的不捨。

 

▼昆凌呼籲大家要持續關注環保議題。(圖/取自昆凌IG)

 

 

 

事實上,澳洲大火肆虐消息傳出後,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發布拯救無尾熊訊息,網友指出,若想幫助澳洲無尾熊,不知道該怎麼做的話,可以透過購買樂天小熊餅乾方式來表達支持,因為「日本樂天株式會社」長久以來都有捐助「澳洲無尾熊基金會(The Australian Koala Foundation,AKF)」,作為保護、研究無尾熊的基金,餅乾包裝上都有清楚標示。

 

 

▼有網友指出購買樂天小熊餅乾,可以幫助無尾熊。(圖/取自@ KIZASI_OFFICIAL

 

 

 

 

 

(封面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周周長相曝光!方志友看昆凌祖孫合照:是她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