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伊朗稱波音737機械問題 機身卻有明顯「孔洞」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09 09:3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伊朗稱波音737機械問題 機身卻有明顯「孔洞」

昨(8)日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Ukraine International Airlines)一架由伊朗飛往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波音737客機,從伊朗首都德黑蘭機場起飛不久後隨即墜毀,機上176人全數罹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目前失事原因仍在調查中,雖伊朗將責任歸咎於「機械問題」,不過有外媒懷疑,這架客機可能是被「擊落」,殘骸似乎也有明顯洞痕。而雖目前黑盒子皆已尋獲,不過伊朗揚言絕對不會交給美國。

 

據伊朗梅爾通訊社(Mehr)報導,伊朗民航組織首長阿貝德查迪(Ali Abedzadeh)表示:「我們不會把黑盒子交給製造商(波音)跟美國人。」他還說,目前尚不清楚黑盒子將送往哪個國家進行調查。

 

對此,也有不少飛航專家提出看法,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航空專家朱利安.布雷(Julian Bray)表示:「這看起來太慘了,不會是由引擎故障所引起的那種墜機。這真的很不尋常,你會期待看到些許殘骸,但只剩碎片」

 

▼有飛航專家認為這起墜機事件並不單純(圖/AP)

 

報導中,航空風險監視OPS小組也表示:「我們認為此次事件該從被擊落為假設開始,就像當初馬來西亞航空的MH17班機一樣,直到有明確的反證為止。」他們也指出,機身和機翼部分有明顯的「彈孔」。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