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劣!流浪狗被餵麵包 撕開竟塞滿鐵釘

2020/01/05 15: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惡劣!流浪狗被餵麵包 撕開竟塞滿鐵釘

虐狗事件頻傳,南韓前陣子才發生多起民眾發現多隻體無完膚的狗,身上還有烤肉味,引發社會譁然,現在馬來西亞更爆出有人假好心餵食流浪狗,結果給的食物裡面塞滿鐵釘,惡劣行徑令人髮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臉書專頁「愛狗」(Dog Lover)日前貼出多張照片,表示「在這個世上,仍有許多壞心人士,樂見流浪動物餓肚子,請不要虐待動物」,照片上可以看到一些熱狗、麵包被放在地上,疑似是要餵食流浪狗的,但仔細一看,食物上滿滿都是黑點,撕開一看竟然全是鐵釘!

 

▼熱狗、麵包裡面全是鐵釘,如果被浪浪吃下,後果不堪設想。(圖/臉書專頁「愛狗」)

 

這些「食物」要是讓動物們吃下肚,可能會造成牠們內臟、食道受傷,後果將不堪設想。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做出這種行為的,不夠格當人,他們沒有心」、「老天會懲罰做出這種事的惡人」。

 

日前俄羅斯還曾發生過,有飼主愛刺青,結果也替自家貓咪刺青的事件,俄羅斯男子Shafiev飼養了一隻名為Bes的無毛貓,某天竟異想天開帶牠刺青,後來這隻貓咪就趁Shafiev開車時跳窗逃走,即使Shafiev在網路上哭訴自己的愛貓不見,但網友們根本不領情,直說「你自己虐待動物在先,不能怪牠跑走」。

 

(封面圖/Pixabay、臉書專頁「愛狗」)

 

【往下看更多】
柴犬脖子掛水管!他轟虐狗 網揭真正用途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