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鷹失事參謀總長殉職 全球媒體關注

2020/01/03 10: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黑鷹失事參謀總長殉職 全球媒體關注

參謀總長沈一鳴搭乘黑鷹直升機迫降失事,引發國際高度關注,包括美國紐約時報、CNN網站,還有英國廣播公司BBC都報導了這則新聞,甚至印度的新聞網也對此作了報導,美國在台協會則發表聲明哀悼,還說準備好對台灣提供協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黑鷹直升機迫降失事。(圖/東森新聞)


朝日電視台主播:「2日早上,台灣東北部,一架搭載13人的軍運直升機迫降失事,8名國防部幹部身亡。」


台灣黑鷹直升機發生迫降意外,由於死者包括掌管軍令系統的參謀總長沈一鳴,還有其他高階將領,引發國際高度關注,日本NHK新聞也提到總統蔡英文在墜機之後暫停競選活動三天,另外CNN網站也作了報導,台灣黑鷹直升機失事,包括參謀總長在內8死,BBC網站則以台灣參謀總長直升機失事身亡為標題,紐約時報網站則說,台灣參謀總長和其他七人死於直升機失事。


▼紐約時報網站報導,台灣參謀總長和其他七人死於直升機失事。(圖/東森新聞)


印度WION新聞網:「我們有最新的突發新聞,台灣高階軍事官員在直升機緊急迫降失敗後,不幸身亡。」


甚至印度和巴基斯坦的電視新聞網對於沈一鳴因為黑鷹直升機身亡,也都作了報導。


巴基斯坦Ary新聞:「台灣直升機迫降失事,參謀總長等8人喪生。」


另外美國在台協會AIT也發表聲明哀悼,AIT處長酈英傑說,能有機會和沈將軍共事,一同促進美台安全關係,我感到非常榮幸,他是一位具有睿智、見解高度、幽默感,且備受愛戴的領導者、同事和好友,我會非常懷念他,AIT在聲明中代表美國,向罹難者家人、同袍、所屬團體表達最深切的哀悼之意,而由於台灣的黑鷹直升機是向美方採購,AIT也表示,他們已準備好,隨時就此一事件為台灣提供協助。


▼酈英傑表示,會非常懷念沈一鳴將軍。(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傳2度給錯座標!女英雄烘爐地山正確判斷 2.5小時抵失事現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