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妹曬18年對比照 網見亮點歪樓:爸好帥

2020/01/02 19: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高中妹曬18年對比照 網見亮點歪樓:爸好帥

不論孩子的年齡增長到幾歲,在父母的眼中,我們依然是孩子。近日美國一名女網友在網路曬出與父親「18年前後」的對比照,只見她從當年的小嬰兒,如今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超有愛的畫面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直呼感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外媒《people.com》報導,該名19歲的女網友名叫托莉(Tori Roach),她2018年自亨茨維爾高中(Huntsville High School)畢業,父親丹尼斯(Dennis Roach)前來參加她的畢業典禮,身穿綠色畢業服的她與父親合照,父女倆重新還原18年前的同框照,畫面十分溫馨。

 

▼正妹曬出自己與爸爸的「18年前後」對比照,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toritilla推特)

 

托莉事後將前後對比照片PO到推特上,從照片裡只見,18年前,托莉的父親帶著她出席自己的畢業典禮,而當年父親同樣穿著綠色的畢業服,親吻著當時仍是小女嬰的托莉。相隔18年,托莉如今已是名高中畢業的金髮美少女,不過即使歲月過去,父親仍把她抱在懷裡,開心親吻臉頰,父女互動超有愛。托莉透露,之前在找可以在畢業典禮上展示的照片,沒想到意外發現這張有趣的相片,「這讓我與父親的關係更加的緊密,我相信沒有多少人可以像我一樣,擁有相同的經歷」。

 

▼托莉表示,拍下這組照片讓她與父親的關係更加的緊密。(圖/翻攝自toritilla推特)

 

 

這組對比照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一陣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感動留言說道,「小孩永遠是父母的寶」、「永遠的前世情人」、「好溫馨」、「孩子不管長多老,在父母的心中,永遠都是孩子」;不少網友也紛紛貼出與爸爸的同框合照;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的亮點,狂讚爸爸看起來超年輕,直呼「爸爸好帥」、「爸爸都沒變耶」、「早點生才是幸福」、「爸爸很像男朋友」。

 

(封面圖/翻攝自toritilla推特)

 

 

【往下看更多】
小姊妹偷刷信用卡買禮物 媽一看帳單秒崩潰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