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世代最偉大球員!小飛俠Kobe預告退休

2015/11/30 08:52 字級:
這世代最偉大球員!小飛俠Kobe預告退休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的「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宣布退休(圖/Kobe Bryant臉書與Players Tribune)

根據路透社最新消息,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的「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表示,將在2015-16年美國職業籃球聯盟賽季結束後退休。被讚為「這世代最偉大球員」的小飛俠布萊恩,在今天發表的文章中(「Players Tribune」網站),表明這一季是他所剩能給球迷的最後表現。

美國職籃NBA今天傳出重大新聞,縱橫NBA長達20年,有小飛俠稱號的湖人隊當家得分後衛科比布萊恩發表公開聲明表示,將在這個球季結束後將退休。事實上今年37歲的布萊恩最近幾個星期曾多次表示,這個球季是他籃球生涯最後一個球季,不過引退消息傳出仍然震憾各界,球迷深感不捨,NBA總裁則盛讚布萊恩,是NBA史上最偉大球員之一。

帶球切入禁區,一個假動作轉身騙過防守球員輕鬆得分,精湛球技連對方球迷也不得按讚叫好,禁區跳投打板後二次進攻得分,更讓球迷們看得如癡如醉,湖人隊當家得分後衛Kobe Bryant在球場上出神入化精彩演出,開始進入倒數計時。29號他在網站上公開宣布,將在這個球季結束後高掛球鞋退休,在這封名為親愛籃球的公開信,Kobe表示雖然對籃球永遠保有熱情,但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這個球季結束後將退休。

征戰NBA長達二十年,Kobe戰功彪炳,不只有五枚NBA冠軍戒枚、17度入選全明星賽,並創下單場81分、NBA第2高,以及NBA生涯累計3萬2000分的紀錄,另外他還替美國男籃拿下兩面奧運金牌,雖然Kobe最近幾個星期曾多次表示,NBA生涯的第20個球季將是他最後一個球季。不過即將引退的消息宣布後仍然震驚球壇,球迷們相當不捨,NBA總裁席佛發表聲明表示,Kobe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快艇隊後衛克勞福德更盛讚他是他這個時代的喬丹,而美國籃協也表示,不排除明年徵召Kobe打奧運的可能。天下沒有不退休的球員,小飛俠Kobe華麗的進攻身手將永遠留在球迷的心中。

(訊息來源:Players Tribune」網站   http://www.theplayerstribune.com/dear-basketball/)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