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迪士尼樂園變調!色男邀米妮合照 竟3度襲胸

中央社 2019/12/28 14:5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迪士尼樂園變調!色男邀米妮合照 竟3度襲胸

在迪士尼樂園扮米奇、米妮及唐老鴨的工作人員這個月有多人向警方備案,聲稱遭遊客不當碰觸,有人頸部扭傷,還有人被襲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警長辦公室報告,穿戴米奇人偶服的女性員工因脖子受傷而到醫院求診,她之所以受傷,是因一名祖母拍打米奇的頭;扮演米妮和唐老鴨的員工則是被偷摸。

 

「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在上述事件發生前,還有一名51歲男子今年11月因類似指控被捕,當時扮演迪士尼公主的員工告訴調查人員,這名男子趁合照時摸她胸部。

 

迪士尼發言人芬格(Andrea Finger)在聲明中說:「每個人都應該在工作時有安全感,我們鼓勵這些扮演卡通角色的員工在感到不舒服時都能挺身而出。」

 

「我們提供各種資源,確保演出員工的福利,包括在現場的執法人員隨時準備予以協助。」

 

「奧蘭多前哨報」(Orlando Sentinel)報導,一名36歲女性員工在魔法王國(Magic Kingdom)扮演米奇,她告訴調查人員,一名婦人對著「米奇」的頭拍了5下,造成人偶頭套下滑、扭傷她的脖子。

 

她不認為對方是故意傷人,警長辦公室也於12月4日把這起事件歸為民事而不是刑事案件。

 

涉案婦人的家屬說,直到媒體昨天聯繫,他們才知道迪士尼員工被送醫治療。婦人的女婿謝爾(BooneScheer)告訴「奧蘭多前哨報」,岳母拍打米奇的頭,是為了證明給快兩歲的孫子看,巨大的米老鼠沒什麼可怕的。

 

謝爾說,他的岳母「沒怎麼碰到(米奇)」,也不是刻意要傷害米奇,「(力道)很輕微」。謝爾說,他們一家人都不清楚迪士尼樂園是否有不准觸摸人偶的規定,畢竟那些人偶會和遊客擊掌、擁抱。

 

他還表示,岳母拍了米奇的頭之後,迪士尼樂園也沒人來對他們說什麼,直到數小時後,他們正要入住迪士尼飯店,樂園方面才問了他妻子一些問題。

 

根據警長辦公室報告,正好在同一天,扮演米妮的36歲女員工與一對從明尼蘇達州(Minnesota)來的夫妻合照,米妮給了其中的男子一個擁抱,他卻趁機偷摸她胸部3次。這名員工向管理人報告,並根據照片指認出61歲的涉案男子,但最後決定不提告。

 

但這名男子在旅途中,不只一次被迪士尼樂園員工提到。根據報告,12月5日有人指他在魔法王國「與演出角色不當互動」,但沒有提到細節,迪士尼樂園也不願詳述。

 

迪士尼樂園採取一些行動,禁止這名擁有迪士尼度假俱樂部成員身分的男子入園,除了薩拉托加泉度假村(Saratoga Springs Resort)之外,他不得進入所有迪士尼產業。

 

此外,12月3日當局獲報,有遊客不當對待一名在動物王國餐廳扮卡通人物的女員工。一名60歲女性詢問可否親吻唐老鴨,唐老鴨同意,但扮演唐老鴨的18歲員工說,對方開始向她的手臂、胸部、肚子和臉又摸又抓,她為了求助而走向另一名員工,但對方緊跟不放,動作也沒停,然後「瘋狂地」把手伸進人偶服摸她的胸。

 

涉案女性的家人大叫著阻止,服務生把扮演唐老鴨的員工帶到休息室。這名員工稍後決定不提告,她告訴當局,她認為涉案女性可能失智。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WaltDisneyWorld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