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價3萬元!灑鹽哥自創「24K金牛排」超霸氣

2019/12/27 1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要價3萬元!灑鹽哥自創「24K金牛排」超霸氣

牛排是西式料理的經典代表之一,不論是夜市牛排還是西餐廳,都各有擁護者,並衍伸出不少創意料理。日前網紅廚師「灑鹽哥」在IG上曝光了最新的美食照,一大塊帶骨牛排竟被金箔包裹得密不透風,金光閃閃的外型吸引了許多網友目光,讓人不禁想像大口咬下到底是什麼感覺,不過這道黃金牛排價格也相當高貴,令不少想嘗鮮的人望之卻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有著「灑鹽哥」稱號的土耳其網紅廚師努斯雷特‧格切(Nusret Gökçe),以烹調時奇葩的灑鹽表演爆紅,IG擁有超過2400萬粉絲追蹤的他,時常分享豪邁切肉與烹飪的影片,逗趣的動作引起模仿熱潮。除了當網紅,他也在土耳其與紐約開設餐廳,不過評價兩極。

 

▼土耳其網紅廚師努斯雷特‧格切,以奇葩的灑鹽表演爆紅。(圖/翻攝自nusr_et IG

 

日前灑鹽哥在IG貼出一張手拿大塊帶骨牛排的照片,除了超豪邁的份量,最吸睛的是,那塊牛排竟被金箔緊緊包裹,就像一塊純金打造的牛排,灑鹽哥表示,「這份牛排來自澳洲的高原地帶,肉質相當鮮嫩多汁,是不可多得的美食。」

 

▼灑鹽哥不是第一次推出黃金料理,他也曾做出包裹著金箔的漢堡肉和肋排等美食。(圖/翻攝自nusr_et IG

 

這塊「土豪金」牛排的價格,也跟它外表一樣高不可攀,一份套餐要價999元美金(大約新台幣3萬元),讓不少想嘗鮮的網友打退堂鼓。事實上,灑鹽哥不是第一次推出黃金料理,他也曾做出包裹著金箔的漢堡肉和肋排等等,這些閃著金光的美食,讓人更加食指大動。

 

(封面圖/翻攝自nusr_et IG

 

【往下看更多】
療癒!學生分類5彩巧克力米 他見驚人真相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