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當伴娘前流產 竟遭閨蜜狠心踢出婚禮

2019/12/26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女當伴娘前流產 竟遭閨蜜狠心踢出婚禮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人都會邀請好友、閨蜜擔任伴郎或伴娘,一起參與這個重要時光。不過,日前國外有一位女網友透露,自己原本要擔任朋友婚禮的伴娘,不料卻因流產而被踢出婚禮,只能無奈將已經購入的伴娘禮服上網販售;網友見狀後紛紛為她打抱不平,認為新娘的做法實在太超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That's it, I'm wedding shaming」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原本要擔任朋友的伴娘,沒想到卻在婚禮前幾天意外流產,而朋友得知消息後,竟以「不能輔助新娘」為由,狠心將她踢出婚禮,因此,在無奈之下,她只好將早已準備好的海軍藍伴娘禮服,放到網路上以125英鎊(約新台幣4900元)出售。

 

▼女網友因流產被趕出婚禮,心碎上網出售伴娘服。(圖/翻攝自太陽報

 

貼文曝光後,湧入上百名網友心疼留言,「這太誇張了」、「我們應該為這個女孩籌資」、「我想跟其他人一起湊錢,買下這件可憐的伴娘禮服」;但也有許多人批評新娘太狠心,沒有替剛流產的朋友著想,「這真是一個十足自私的新娘」、「我只知道一個女人失去了她的孩子,而她的朋友並不愛她,也不支持她」。

 

另外,之前國外也有發生類似案例,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被醫師診斷體質較難懷孕的女網友,在準備擔任朋友伴娘前,奇蹟似的懷上孩子,當時她興沖沖的與新娘分享這個好消息,結果對方不僅沒有祝福她,反而還面有難色的說:「妳懷孕的話,可能會找不到合適的伴娘服,妳不覺得墮胎可能會更好嗎?」讓女網友瞬間傻眼。

 

▼一名女網友原本要擔任朋友的伴娘。(示意圖/pixabay)

 

後來,女網友心碎的反問:「妳真的建議我去墮胎,好讓婚禮順利進行嗎?」沒想到新娘不但沒有悔意,還拉著自己的母親來勸說對方剁;所幸新娘媽媽十分明理,不僅大方祝福女網友懷孕,更支持她將孩子生下來。而這起荒謬事件在網路傳開後,讓不少人感到不可思議,紛紛抨擊該位新娘超自私。

 

▼女網友在婚禮前懷孕,新娘竟勸她墮胎,只因懷孕很難挑禮服。(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伴娘包1600元遭嫌少 新娘一句話傷透心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