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騙子克魯茲」、「小馬可」 川普取綽號取上癮

2016/04/19 19:04 字級:
「騙子克魯茲」、「小馬可」 川普取綽號取上癮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向來以心直口快,愛攻擊對手聞名。選戰一路打到現在,他幾乎幫每個競爭對手都取了綽號消遣對方,不過到處亂放炮的性格也讓他常常口誤,眼看著關鍵的紐約州初選19號就要登場,川普雖然民調領先,但支持度下滑。他忙著拉攏選民,卻在造勢場合中把911世貿大樓,講成「7-11」,擺了個大烏龍,相當尷尬。

愛亂放炮的川普,所有對手在選戰中,都被他取過一輪綽號,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叫作「騙子克魯茲」「小馬可」。」暗諷同黨候選人不過癮,現在又把矛頭對準希拉蕊,諷刺希拉蕊心機重,兩人隔空喊話,火藥味十足,川普不但愛取綽號也常常失言。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就在(世貿大樓)下面,在7-11下看著警消人員救人,這是我所見過人性最偉大的一面。」他最近在水牛城造勢場合上出了大包,想藉當年災難拉近和紐約選民距離,卻把911講成7-11,不管是刻意引發話題還是真的口誤,川普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

眼看著關鍵紐約州初選,19號即將登場,兩黨內佔領先優勢的川普和希拉蕊卻都不敢鬆懈,因為根據外媒最新民調,兩人支持度都在下滑,選戰打到中期,目前沒有任何候選人支持率過半,也成為川普和希拉蕊最大隱憂,想盡辦法拉攏各族群選民。

像希拉蕊18號就現身紐約皇后區,華裔眾多的「法拉盛」一帶,在台灣人經營的飲料店大口喝珍奶,直誇口感新鮮味道好親和力十足,隨著選情白熱化,參選人每個動作都被放大檢視,如何贏得選民的心,只能各憑本事。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