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0kg女2年減90kg!辦身分證遭拒:指紋變形

2019/12/21 2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130kg女2年減90kg!辦身分證遭拒:指紋變形

胖瘦都有困擾!大陸長沙一名女子花了2年的時間減重,成功從130公斤瘦到僅剩40公斤,原本她很開心瘦下來後身體變得健康,但沒想到去辦理身分證時,辦事人員卻因她的長相、指紋與減重前差異甚大,而拒絕辦理,讓她相當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長沙晚報》報導,身高162公分的張姓女子,因生活作息長期不規律、暴飲暴食等緣故,導致體重一度高達130公斤,然而肥胖也讓她的生活產生許多困擾,包含月經2年都沒來、呼吸困難、睡眠呼吸中止症等,也因為睡不好覺的緣故,造成張女精神非常差,只要稍微活動就氣喘吁吁,甚至她有次在開車時還差點睡著。

 

▼張女2年內狂減90公斤。(圖/翻攝自長沙晚報

 

張女表示,她曾嘗試過運動、飲食、藥物等減重方法,但全都以失敗告終,後來她得知可以藉由手術減重後,便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到醫院求診,當時醫師評估後,決定替她進行減重手術,而這場手術也讓她成功減重,「我在2年內瘦了90公斤,體重降下來以後,月經恢復規律、晚上睡覺也不再打呼,白天精神很好,工作、生活也總算不受影響。」

 

張女原以為瘦下來後,生活就不會面臨太大的困擾,沒想到她後來到派出所辦理身分證時,辦事人員卻因她的長相及指紋與減重前變化極大,而拒絕她的辦理,最後張女無奈之下,只能到醫院索取手術證明,來證明自己的身分,才順利取得證件。

 

▼張女瘦下來後,長相及指紋都發生變化。(示意圖/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長沙晚報)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