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伊斯蘭國訓練新兵 教官竟然「踢下體」

2015/11/29 20:25 字級:
伊斯蘭國訓練新兵 教官竟然「踢下體」

伊斯蘭國IS成員,讓人聞風喪膽。最近在網路上更流傳一段影片,據稱是IS內部在訓練新兵的影片,只見他們除了正常的仰臥起坐、跳馬練之外,竟然還要忍受教官「踢下體」的殘酷訓練,讓人看了直冒冷汗。

讓人聞風喪膽的伊斯蘭國 IS成員,訓練方式也很另類,除了基本的仰臥起坐之外,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IS成員一字排開教官對他們拳打腳踢,甚至還直接踢下體,成員們即使痛不欲生也要撐住不能倒下;此外IS成員還有跳馬訓練,直接跨過一位成年男子的高度,難度相當高。

事實上,伊斯蘭國組織不時在影音網站上發布相關的訓練影片,藉此宣傳同時吸引穆斯林年輕人,舉凡是跳火圈還是全副武裝直接從屋頂垂降都難不倒他們,還要偽裝成樹叢用以欺敵,甚至還要練鐵頭功。

宣傳影片中的IS戰士看起來訓練有素,但卻不改其殘暴本質,而且最近網路上
更流傳一段影片,顯示一名IS戰士被俘虜之後竟然坐在軍車上痛哭失聲。這位身穿平民衣服的IS成員據稱是遭到伊拉克的庫德族部隊俘虜,雙手被反扣,同時矇住雙眼等候押解,沒想到他卻像個孩子一般哭鬧不休,和平常給人凶狠印象的IS戰士相比顯得相當突兀。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