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家渡假卻成焦屍 墨西哥車禍釀14死12傷

2019/12/19 16: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全家渡假卻成焦屍 墨西哥車禍釀14死12傷

令人心痛!墨西哥哈里斯科州(Jalisco)公路驚傳嚴重的死亡車禍意外,一台旅行用小巴和一輛運送木材的卡車相撞,車體被燒得焦黑,導致14人死亡、12人受傷的悲劇,其中5名死者是未成年人,而在這台旅遊巴士裡,本來還有一家人開心準備要去渡假村遊玩,沒想到卻遭遇車禍,讓人相當不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墨西哥於當地時間18日凌晨5點左右,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一家人租了一台日產的Urvan廂型車,預計要前往要前往巴亞爾塔港(Pourto Vallarta)的海灘渡假村遊玩,但中途卻不知何故,廂型車撞上一台載滿木材的卡車,接著起火燃燒,而在廂型車內的乘客被困在車裡,14人活活被燒死,還有12人受傷,其中1名18個月大的嬰兒和嬰兒的爸爸重傷命危,被直升機緊急載到醫院搶救。

 

▼警消獲報急忙到場救火。(圖/翻攝自Protección Civil Jalisco臉書)

 

令人心痛的是,其中5名死者是未成年兒童,儘管消防人員在第一時間到場並撲滅火勢,不過整台廂型車已經被燒成廢鐵,連車身的顏色都成了一片焦黑。當地媒體指出,這次包下廂型車的家庭,是想去渡假村歡度聖誕節,沒想到卻遭遇如此嚴重的車禍。哈利斯科州檢察官初步調查認為,這輛廂型車很有可能是沿著路肩行駛,後來才不慎撞到停在路邊的卡車。

 

▼警消出動直升機,將2名命危傷者載往醫院急救。(圖/翻攝自Protección Civil Jalisco臉書)

 

▼廂型車被燒得焦黑一片。(圖/翻攝自Protección Civil Jalisco臉書)

 

為了進一步釐清案情,目前當地警方已經派員到收治傷者的醫院,哈利斯科州檢察官表示,對這次發生的悲劇感到相當遺憾,由於許多死者遭遇大火焚燒,變得難以辨認身分,目前也已經請相關單位協助驗屍,希望能讓死者早日安息,目前事故的確切原因和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而事故現場的救援和整理,一直持續到11點多才告一段落,在這之前該路段全面關閉。

 

(封面圖/翻攝自Protección Civil Jalisco臉書)

 

【往下看更多】
婦受困火燒車!警靠一招直衝 嚇人畫面流出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