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媽睡翻!女偽裝護理師 潛病房當面偷嬰

2019/12/16 18: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爸媽睡翻!女偽裝護理師 潛病房當面偷嬰

大陸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一間醫院,日前傳出有女子假扮成護理師,偷走一名剛出生一天的女嬰,家人發現後急忙報警,也在網路上懸賞人民幣10萬元(約新台幣45萬元)緝凶,經過警方追查,偷嬰的女犯嫌已經被逮捕,女嬰也順利尋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惠水縣公安局通報,8日上午6時許接獲民眾報警,指稱漣江醫院發生一起疑似嬰兒被抱走的情形。從醫院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案發當天清晨5點多,該名女子穿著護理師衣服,悠哉的在走廊閒晃,之後她走進一間病房內,趁著孩子父母熟睡之際,將嬰兒抱走接著快速離開醫院;半小時後,嬰兒父母睡醒,發現孩子不見,急忙報警。

 

▼女子假扮護理師抱走新生兒。(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立即啟動重大案件辦理機制,並調派其他警力一起展開偵辦。經過近56個小時的追查,終於在10日下午2點在惠水縣漣江的街道逮到該名女犯嫌,嬰兒也成功獲救。警方立即將嬰兒送到醫院進行全面檢查,所幸身體指標正常,沒有異狀。目前全案還在審訊當中。

 

▼經過警方追查,順利找回女嬰也逮捕女子。(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得知消息紛紛直呼太誇張,「還有人偷嬰兒啊」、「電視劇裡看見的劇情」、「暴露了醫院管理的漏洞」、「希望嚴厲嚴肅處理這種類型的人」、「員警幹得好,醫院管理有問題,必須查處」、「我前幾天剛生寶寶,醫生或護理師通知做任何檢查,都會讓我媽跟我老公一起抱著孩子去,一個人抱著一個人跟著,孩子絕對不能離開視線,晚上輪流睡覺,必須有一個人醒著看小孩。」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20歲男打遊戲太入迷 誤拿清潔劑當水喝慘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