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差幾公分撞到家人」 火爆老爸痛扁駕駛

2016/04/18 14:28 字級:
「只差幾公分撞到家人」 火爆老爸痛扁駕駛

(圖/攝自 YouTube)

俄羅斯,一名男子帶著太太、小孩,過馬路到對街的時候,突然有一輛轎車開太快,差一點就要撞到他的家人,男子火大衝向駕駛,兩個人在路上大打出手。

行車記錄器直擊到,車來人往的大街上,一名身穿白色上衣、黑長褲,左手還抱著小孩的男子正要和太太過馬路到對街,此時,一輛藍灰色轎車疾駛而來,雖然只碰撞到嬰兒車的輪子,沒有人受傷,但這已經讓要過馬路的一家人受到不小的驚嚇。

車子疾駛而過,只差短短幾公分就要撞到人,非常不爽的男子抱著孩子就朝轎車走去,走了幾步似乎是察覺到手中還抱著小孩,轉頭將孩子交給太太,氣憤地走向駕駛,另一方面駕駛也似乎是察覺到有撞到東西,在前方數公尺處停車後下車察看,但一下車就被男子大力推肩膀,兩人就當街打起架來,場面頓時變得火爆,而這一幕就這樣被其他車子的行車記錄器給記錄了下來。

根據了解,這個火爆的場面發生在俄羅斯,這個老爸雖然為了小孩出頭,但打架就是不可取。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