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心幫婆婆除草 20歲男遭雷劈慘成焦屍

2019/12/10 11: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好心幫婆婆除草 20歲男遭雷劈慘成焦屍

好心助人本是一樁美事,但也要小心突發意外。印度尼西亞近日有一名年輕人想帮助鄰居老奶奶除草,卻在下雨期間不幸遭閃電劈中,當場身亡,過了一陣子才被家人發現,目前已被家人安葬在村莊裡的公共墓地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印尼媒體報導,20歲的南當(Nandang Nurdi)在8日出門時,見到鄰居老奶奶正獨自在菜園裡除草,便主動上前幫忙,想讓她安心到市場買菜。不料,在老奶奶離去後,天氣突然由晴轉陰,南當仍繼續埋頭除草,直到下起傾盆大雨,才匆匆趕回屋裡想躲雨。隨即一道驚雷直接劈中南當,讓他從臉頰到右手臂全被電得焦黑,連半邊頭髮都被電成捲毛,還散發一股濃濃的焦炭味。

 

▼南當幫老奶奶除草時,慘遭電擊身亡。(圖/pixabay)

 

隔了30分鐘後,老奶奶回到家時,才發現南當一動也不動地倒在地上,她趕緊呼求附近村民幫忙,請眾人合力把南當抬去醫院。但經過送醫搶救後,南當仍已回天乏術,院方宣告不治身亡。據當地居民表示,「南當的頭髮被燒得焦黑,右胸還有灼傷,從現場狀況推斷,應該是被閃電擊中死亡」 。

 

▼南當遺體下葬圖。(圖/翻攝自中國報)

 

而南當的遺體在昨(9日)被下葬,因他的家人與警方都認為這起事件是意外,並没有打算追究任何人的責任。

 

(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夫婦帶2孩冒雨巡羊圈!慘遭雷劈3死1重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