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搭霸王車被抓包 怒擠母乳噴驗票員

2019/12/10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女搭霸王車被抓包 怒擠母乳噴驗票員

為逃票無所不用其極!德國鐵路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這名女子和友人搭電車外出旅遊,因為被驗票員發現沒買票,當下要求他們下車補票,沒想到該女子不但不願意接受補票,還當著眾人面前,直接掏出胸部朝驗票員「狂噴母乳」,讓現場所有人嚇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德國媒體報導,這起誇張事件發生在上月30日,這名31歲的女子和1名男性友人,搭車前往西部城市蓋爾森基興(Gelsenkirchen)旅行,但沒買票就直接上車,直到驗票員發現這對男女逃票後,便要求兩人提供身分證明,並在下一站下車補票。

 

怎料,女子就在此時突然將胸部掏出,朝驗票員瘋狂噴射母乳,趁著眾人被嚇傻在原地,她和男性友人便趁亂逃離現場。所幸接獲通報的警方立刻趕到現場,但女子仍拒絕提供個人訊息,警員只好將其壓制在地,並將人帶往派出所,決定向她提出逃票和傷害罪等刑事指控,如今已先將其釋放。

 

▼德國女子逃票被抓,朝驗票員狂噴母乳後被逮捕。(圖/PIXABAY)

 

事實上,在德國坐區間車、巴士、捷運等部分公共運輸系統,是在車上檢查票據,而且一般是通過抽查的形式,抽查率也不高,常常一年遇不到幾次驗票員,所以難免有人動了逃票的心思。

 

雖然如此,但在德國搭車千萬不能心存僥倖,因為他們的逃票不是違規,而是犯罪行為!根據德國刑法,逃票屬於「利益欺詐」的違法行為,理論上可以被處以最高至一年的有期徒刑,不過在實際執行上,一般只有在不交罰款、或伴有其他違法行為的情況下,才會被判刑入監。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才拿安全帽毆列車長!男又區間車暴走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