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逆轉!肯亞電信詐騙 劉媽媽子拭淚:我錯了!

2016/04/18 08:17 字級:
肯亞電信詐騙案,劉媽媽替兒子喊冤不是詐騙犯,但有媒體報導指出,中國公安部昨晚安排媒體進入看守所,旁聽肯亞案台籍嫌犯的偵訊,其中一名疑犯「阿廷」,就是劉媽媽的兒子,在接受公開偵訊時,他坦承到肯亞確實是從事電信詐騙。

據《蘋果日報》報導,「阿廷」說自己知道肯亞案發生後,媽媽為他四處奔波、求救,但媽媽一直不知情,自己真的很對不起媽媽。隨後「阿廷」也坦承自己錯了,願意接受處罰,爭取寬大處理,再度提及母親時,「阿廷」則不斷拭淚。

被員警問到,從事詐騙工作一共賺進多少錢,「阿廷」說實際數目不清楚,但至少有新台幣24萬元直接匯到前妻的帳戶,「阿廷」表示,詐騙的「薪水」,都直接匯給前妻,不過他也指出,「前妻知道我會打錢給他,可是不知道我在幹嘛。」

「阿廷」是透過前妻弟弟牽線認識詐騙案主謀「胖財」,2014年5月赴肯亞設點行騙,1個月底薪有3萬元台幣,其他所得按業績抽成,若集團1個月得手200萬人民幣,可抽成2%,得手300萬抽成2.5%,400萬以上抽成3%。


●家屬心焦! 劉媽媽:不是電信詐騙是去肯亞玩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詐騙 肯亞 大陸 劉媽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