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女遭2男性侵焚燒 急救2天仍慘死

中央社 2019/12/08 08:3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23歲女遭2男性侵焚燒 急救2天仍慘死

印度北方省一名女子去年底被性侵,近日要到法院出庭遭人縱火焚燒,她步行1公里求助後昨晚不治,北方省2名廳長探視受害女子家屬,遭當地居民抗議,官員承諾嚴厲懲罰罪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北方省(UP)烏納奧縣(Unnao)一名23歲女子遭兩名男子輪暴後向法院提起告訴,她原本5日要出庭,卻在前一天清晨遭兩名被告夥同另兩名男子綁架到村外田野縱火焚燒,全身燒傷面積達90%,但這名女子倖存後仍步行1公里求救,被送往德里醫治後,昨晚宣告不治身亡。

 

北方省長阿蒂提亞納特(Yogi Adityanath)今天聽聞這名被害女子不治死亡後發出聲明表示,他對這名女子的離世感到非常難過,全案將迅速在法院審理,他還「保證」罪犯會受到最嚴厲的懲罰。

 

不過,印度是司法獨立的國家,任何政府首長無權干涉法院審理案件進度,也無法「保證」嫌犯受到什麼樣的懲罰。

 

北方省兩名廳長瓦倫(Kamal Rani Varun)和毛雷亞(Swami Prasad Maurya)今天在阿蒂提亞納特指示下,赴烏納奧縣探視被害女子的家屬,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兩名廳長搭車抵達當地時遭到憤怒的村民示威抗議,大聲質問:「為什麼現在才來?」

 

為保護兩名廳長安全,警方阻隔示威者靠近兩名廳長搭乘的車輛。

 

國際亞洲新聞社(ANI)報導,毛雷亞在探視被害人家屬時說,政府將不遺餘力懲治罪魁禍首,無論被害人家屬想要進行什麼調查,政府都會進行。

 

這起事件就在印度南部海得拉巴市發生27歲女獸醫遭輪暴且被焚燒毀屍滅跡事件不久之後,北方省政府遭到反對黨嚴厲抨擊,指責政府和警方未給予婦女一個安全的環境。

 

北方省東部全印度國大黨委員會秘書長、印度知名政治世家成員琵豔卡.甘地(Priyanka Gandhi Vadra)稍早也前往探視被害人家屬,並且批評說,北方省沒有婦女可以安全待下來的地方。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傷心爸挖墳埋子 聽哭聲救出被活埋女嬰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