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童爬手扶梯 下秒墜6m倒血泊亡

2019/12/07 16: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3歲童爬手扶梯 下秒墜6m倒血泊亡

家長帶孩子出門時常提心吊膽,因為一時疏忽就可能發生意外。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就發生了一起可怕事故,3歲男童傑登(Jaiden Cowart)在機場的手扶梯附近玩耍,媽媽在附近辦手續,只見他攀著手扶梯扶手向上爬,結過不慎從6公尺的高度摔落在地,倒在血泊之中,送醫之後仍傷重不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的夏洛特道格拉斯機場(Charlotte Douglas International Airport)於9月25日發生了這起墜死事故,死者是3歲男童傑登。

 

當時趁母親不在身邊,傑登和2歲的妹妹、4歲的哥哥,在行李提領處附近的手扶梯玩耍,3人站在手扶梯旁,不斷觸碰向上轉動的扶手,隨後更直接借力往上攀爬,他和妹妹就這樣繼續往高處移動,最後傑登不慎從6公尺的高處墜落。

 

▼3歲男童傑登和2歲妹妹借力手扶梯,不斷往上爬。(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機場報告,一名油漆承包商看見孩子在進行危險動作,立刻上前試圖協助,雖然救到妹妹,但來不及接到傑登。事後警方表示,當時傑登墜落後,倒在一大片血泊之中,儘管當時緊急送往附近的醫院救治,但他還是在3天之後傷重身亡。

 

然而事故發生時,孩子們的母親就在4公尺遠的地方,正在處理讓孩子回到北卡羅萊納州的手續,她被指控3項疏忽照顧兒童的罪名,不過如今已獲釋。律師麥可(Michael Greene)表示,傑登母親當時要看顧3名孩子,同時還要安排機場的行程,這樣的情形時常發生,任何人都有可能面臨這種狀況,因此「我可以說她沒有虐待兒童的罪行。」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13歲男墜樓遭4m鋼筋刺穿 心臟一縮保命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