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丹磁磚工廠大爆炸 至少23死 逾130人受傷

2019/12/05 10: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蘇丹磁磚工廠大爆炸 至少23死 逾130人受傷

非洲國家蘇丹一處工廠發生氣槽車爆炸事件,瞬間引發大火,至少造成23人死亡,130多人受傷,其中還包括一些印度工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非洲蘇丹一處工廠發生氣槽車意外爆炸事件。(圖/AP)

 

烈燄不斷噴出,陣陣黑煙衝向天際,非洲國家蘇丹3日在首都喀土木的一間工廠發生連串爆炸,火勢驚人。


事發地點是一處磁磚工廠,由於一輛氣槽車爆炸而引發大火,還波及到其他的車輛,由於濃煙刺鼻還彌漫難聞的氣味,員工只能以克難的方式先遮鼻,根據目擊者指出,爆炸聲響相當驚人。

 

▼這場爆炸意外至少造成23人死亡,130多人受傷。(圖/AP)

 

目擊者:「我們感到劇烈震動,所以趕去看發生啥事,很訝異火勢猛烈,所以大家趕緊竄逃。」


這起爆炸與大火釀成慘重傷亡,傷者被緊急送醫,不過現場也可見到被覆蓋住的遺體,值得注意的是,這家工廠雇用了50名印度工人,目前還不清楚這部分的傷亡數字。


▼這家工廠雇用了50名印度工人。(圖/AP)


警方哈山:「起初是在卸下氣槽車時,技術錯誤導至爆炸,火花飛了出來,又進一步引發工廠的爆炸與大火。」


事發後,消防隊出動滅火,但工廠不當貯藏易燃品不當,還缺乏安全防護設備,初步檢討也是事故原因之一。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