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不滿7歲童成績差 熱水狠澆永久毀容

2019/12/01 18: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男不滿7歲童成績差 熱水狠澆永久毀容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懲罰事件,一名27歲的男子約翰(John Terrell)以成績不好為由,強迫女友7歲的兒子進入浴室,並打開滾燙熱水澆在男孩身上,以此當作懲罰,事後約翰認為處罰還不夠,竟對男孩又打又掐脖後才停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約翰跟女友布里斯柏(Roekeicha Brisby)以及其小孩住在一起,但約翰在今年3月時,以小孩在校成績不佳作為理由,把對方帶進浴室,用滾燙熱水沖洗身體,造成男孩頭部跟身體嚴重燙傷,之後約翰還出手毆打男孩又掐脖,導致男孩頭部跟軀幹有燒燙傷,全身約有26%的部分被嚴重灼傷,並在胸部留下傷痕,也造成臉部永久毀容。

 

▼約翰把熱水澆在男孩身上。(圖/翻攝自the sun

 

然而男孩的媽媽布里斯柏,事發後非但沒帶小孩看醫生,還在警方調查時說謊,導致男孩2天後才就醫。男孩向兒童評估中心表示,約翰把他帶到廁所後,拿著蓮蓬頭對準他噴灑熱水,但布里斯柏卻供稱,事發當時廚房正在燒開水,兒子蹲下撿球,站起來時不小心撞到水壺把手,導致沸水澆在兒子身上而受傷。約翰跟布里斯柏雙雙被帶進警局調查,兩人將於美國時間2日出庭。

 

▼美國還有一名男嬰遭虐待。(圖/翻攝自the sun

 

無獨有偶,在美國也發生另一起虐嬰案,一名3個月大的男嬰被送到醫院時,被發現身上佈滿傷痕,甚至還有肋骨、手、腿部等多處骨折,男嬰的父母涉有重嫌,面臨惡意傷害、虐待兒童、忽視和未能尋求醫療救助等指控。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the sun

 

【往下看更多】
狂晃5月大女嬰 男狠虐寶寶致中風亡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