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女床邊喊餓!母昏迷1個月 突掀衣哺乳

2019/11/29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幼女床邊喊餓!母昏迷1個月 突掀衣哺乳

母愛的力量!阿根廷一名42歲女子費雷拉(Maria Laura Ferreyra)日前遭陌生人毆打昏迷,躺在病榻上1個多月,直到某日,年僅2歲的女兒到醫院探視她,期間下意識地喊「肚子餓」,沒想到處在昏迷狀態的費雷拉,竟突然睜開雙眼、掀起衣角餵奶,讓老公看了直呼奇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費雷拉某次騎車外出時,莫名遭陌生人攻擊、毆打,當時她重摔倒地,頭部受到重創而陷入昏迷。送醫急救後,醫師判定費雷拉有腦死的風險,因此建議家屬做好心理準備。費雷拉的老公德爾加多(Martin Delgado)表示,醫師當時說的話,對任何人而言都很「不中聽」,但他仍深信一切會有轉機,老婆終究會醒過來。

 

▼費雷拉日前遭陌生人攻擊,頭部受重創昏迷。(圖/翻攝自la negra y la gente臉書)

 

然而,費雷拉昏迷15天後,醫師檢查發現,她體內負責肌肉活動的神經系統有反應,但她依舊沒有甦醒。直到上周,德爾加多帶著2歲的女兒到醫院探望媽媽,當時女兒趴在媽媽病床邊喊著「肚子餓」,結果昏迷中的費雷拉竟突然睜開雙眼,相當自然地掀起衣服,抱住女兒開始餵母乳。

 

▼聽見女兒喊肚子餓,昏迷的費雷拉竟睜眼餵母乳。(圖/翻攝自la negra y la gente臉書)

 

這神奇的一刻,讓德爾加多感動表示,雖然老婆還未恢復意識,但卻能認出女兒,實在很振奮人心,「這是神奇且獨特的時刻,我們都哭了,看見母女互相擁抱,這種母性本能實在太神奇!」另外,據報導,由於襲擊費雷拉的嫌犯還未落網,因此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德爾加多也希望能儘快抓到嫌犯,以彰顯正義。

 

▼費雷拉與老公、女兒合照,即使她已昏迷1個多月,家人仍相信她會醒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封面圖/翻攝自la negra y la gente臉書)

 

【往下看更多】
海豚變醫生!7歲童無法行走…竟奇蹟被治癒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