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禮前突要34萬嫁妝!新娘咬牙籌錢…新郎竟落跑

2019/11/24 16: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婚禮前突要34萬嫁妝!新娘咬牙籌錢…新郎竟落跑

劇中新郎在婚禮當天落跑的場景,還真的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印度一名女子原訂在本(11)月19日結婚,不料,在婚禮前一天新郎家竟突然要求約台幣34萬元當嫁妝,否則就要退婚,女方嚇得趕緊籌錢,可到了婚禮那天,男方和家人卻全都沒有出現,氣得女方報警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婚禮當天新郎官消失不見人影。(圖/Pixabay )

 

根據了解,這場婚事是在女方父親的安排,女兒尼迪(Nidhi Singh)要嫁給名叫羅西特(Rohit Singh)的男子,原訂19日要舉行婚禮,沒想到卻在婚禮前一天被男方突然要求,要付約台幣34萬元的費用的嫁妝,如女方付不出來,就要直接退婚,行徑相當不合理。


▼女方家趕緊報警處理。(圖/Pixabay )

 

隨後女方家人表示因為經濟能力有限,希望能調整至約12萬元,但新郎家不領情,遭到拒絕,最後女方和家人還是想盡辦法,湊足了34萬元台幣,不料,婚禮舉行當天,新郎本人和親友團都消失不見人影,完全沒人到場,令女方感到相當難堪,覺得非常傻眼,男方家人隨後表示要退婚,所以不出席婚禮,氣的女方一家人覺得深受污辱趕緊報警處理,而印度警方也在全力調查當中。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林志玲世紀婚禮!帶動台南觀光…一周增近8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