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秀畫面反擊BBC專訪!指鄭文傑3赴深圳嫖娼

中央社 2019/11/21 20:2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陸秀畫面反擊BBC專訪!指鄭文傑3赴深圳嫖娼

中國大陸官方今天以深圳警方接受媒體採訪的名義公布一段畫面,聲稱是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雇員鄭文傑3度前往羅湖一處會所「嫖娼」,及事後接受偵訊的畫面,意圖反擊鄭文傑指控中方刑求逼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人民日報客戶端下午以「記者採訪深圳羅湖警方」的名義公布這段畫面,全長2分9秒,係經剪輯而來。根據文字描述,內容包括鄭文傑7月23日、7月31日、8月8日前往羅湖一處會所,在櫃台登記、更衣入房、退房離開,以及被拘留後由警方偵訊的畫面。

 

在鄭文傑身著囚衣接受警方偵訊的畫面,可清晰見到的他的臉龐。至於前述3度進出羅湖一處會所的9段畫面,髮形及身型似乎相像,但無法完全確定此人是否就是鄭文傑。

 

至於鄭文傑接受警方偵訊,除以畫面呈現,人民日報客戶端還刻意製作成文字詢答。根據這一內容,員警首先聲稱,「公安機關在決定拘留你的時候,我們已經告知你有權利通知家裡人和律師,為什麼你當時會拒絕通知你家裡人,請解釋一下原因」。

 

鄭文傑則回答,「因為覺得這件事很丟臉,就不太好意思告訴家裡人知道這件事,所以就選擇不通知家裡人」。

 

員警接著問「你對你的違法行為有什麼看法?你可以講一下」。鄭文傑回答「好丟臉啦,好羞愧啦,因為周圍認識的朋友都想不到我會做這個事情,我都沒臉去見我的女朋友、我的家裡人。其實是一個很內疚很自責的事」。

 

鄭文傑又說,「我對這件事深感愧疚、自責,我決意改過,不會再犯,所以我唯一的心願,就是盡早回去見我的父母和見我的女朋友」。

 

報導還說,從警方提供的訊息可以看出,「這起嫖娼案件純屬一起普通的治安案件,事實清楚,證據確鑿」,且「不存在刑訊逼供的情況」。而鄭文傑8月24日釋放前,看守所醫師對其身體「進行了全面檢查,身體狀況良好」。

 


(封面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視頻網頁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