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6男拖走性侵!13歲女崩潰輕生…驚見一屍兩命

2019/11/19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遭6男拖走性侵!13歲女崩潰輕生…驚見一屍兩命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性侵悲劇,一名13歲少女日前被6名男子擄走,帶到一處公寓進行性侵,然而,少女遭性侵前1個月,才意外得知自己懷有身孕,在雙重壓力打擊下,少女走不出心中陰霾,在臉書寫下「我要走了,我愛你」後,便選擇跳樓輕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綽號為「Pinkie」的13歲少女,11日晚間突然遭6名男子扛走,帶到一處陌生的公寓,期間一行人不斷對她施暴,還輪流洩慾性虐,當暴行結束後,Pinkie便身心受創的返家,整個人籠罩在被性侵的陰霾下,情緒十分低落,她也曾向母親哭訴遭受性侵一事,還透露過想輕生的念頭,但在母親積極勸說及鼓勵下,Pinkie的情緒逐漸穩定,也暫時收起輕生的想法。

 

▼Pinkie輕生後,當地警方介入調查,追查嫌犯身分。(圖/翻攝自AmarinTV YouTube)

 

不料,18日晚間,Pinkie在臉書發表一篇貼文,寫下:「該是離開的時候了,我愛你」、「如果沒有懷孕,我早就離開了」等負面文字,不久後便傳出她從頂樓縱身而下的消息。Pinkie母親得知噩耗後,難掩悲痛地表示,事發前1個月,女兒意外得知自己懷孕,而感到非常難過,沒想到又突然遭6名男子擄走性侵,導致她走不出懷孕及性侵的雙重打擊,產生想結束生命的念頭,儘管自己曾多次勸說開導,卻依舊阻止不了悲劇。

 

▼Pinkie在懷孕及性侵的雙重打擊下,選擇結束生命。(圖/翻攝自AmarinTV YouTube)

 

根據當地警方調查,目前已鎖定兩名性侵Pinkie的嫌犯,其餘嫌犯仍在追緝中,且當時一群人將Pinkie鎖在公寓內,當作洩慾工具般,輪流性侵,手段十分殘忍。另外,除了Pinkie外,當晚疑似還有1名女孩及2名男孩遭受性侵,但仍需進一步調查。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AmarinTV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惡狼性侵5女!電線綁年輕媽硬上兒女 逼聽慘叫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