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領養7童拍片賺錢!擁80萬粉 女兒爆恐怖內幕

2019/11/16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她領養7童拍片賺錢!擁80萬粉 女兒爆恐怖內幕

在YouTube上擁有百萬點閱率的頻道「Fantastic adventures」,主要是由7名孩子擔任主角,演出小短劇,然而在孩子可愛、詼諧樣子背後,卻是一起虐童的慘劇。因為其實這7名孩子,皆遭受到養母哈布森(Machelle Hobson)威脅,若不服從拍影片就會遭到餓肚子、毆打等虐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英國《Daily Mail》報導,哈布森(Machelle Hobson)除了自己19歲的親生女兒與兩名兒子外,還領養了7名6到15歲的孩童。當哈布森將孩子帶回家後,便開了YouTube頻道「Fantastic adventures」當起網紅,並由7名孩童主演,雖然內容非常簡單,但孩子的天真的童言童語卻深受外國網友喜愛。

 

▼知名YouTube頻道受歡迎的背後,卻是一起虐童的慘劇。(圖/翻攝自pixabay)

 

在7個孩子擔任Youtuber期間,該頻道總觀看超過2.5億次、粉絲約80萬人。然而看似成功的頻道背後,哈布森卻被親生女兒爆料,母親根本就在利用這些孩子。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哈布森家中調查,卻赫然發現這群孩子根本沒有受到妥善照顧。

 

根據孩子們的敘述,哈布森不但逼迫他們演短劇,還不讓他們上學,而且只要表現不好或沒有達到她的要求就會遭到禁食、毒打、關入衣櫥,甚至在生殖器上撒胡椒的懲罰,「媽媽都會打我們,甚至用胡椒灑在我的手臂、生殖器上」、「她不開心時會把我們關在衣櫥裡好幾天,或讓我們洗冷水澡」。

 

▼哈布森被親生女兒爆料,根本就在利用這些孩子。(圖/翻攝自Daily Mail

 

更令人心酸的是,社工拿給孩子3瓶水,1名孩子竟然一口氣喝光,似乎多日未飲水進食;而另一名孩童拿到警員給的洋芋片,始終不敢打開來吃,他表示媽媽會因為聞到自己有食物的味道而懲罰他們。

 

最後,哈布森被逮捕後,遭依24項虐待兒童罪名、5項綁架罪、1項毆打罪起訴;哈布森的兩名親生兒子洛根(Logan)和哈克尼(Ryan Hackney)則依另外7項罪名起訴。本(11)月12日,哈布森在醫院中突然過世,目前確認應是自然死亡,詳細情形醫院並未公布。

 

▼兩名親生兒子洛根和哈克尼也遭起訴。(圖/翻攝自Daily Mail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Daily Mail

 

【往下看更多】
1歲兒弄髒尿布…狠媽痛毆致死!謊:自摔下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