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年吸金1.3億!23歲前女偶像露點拍片 下場悲劇

2019/11/15 11: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5年吸金1.3億!23歲前女偶像露點拍片 下場悲劇

誇張!日本一名23歲正妹吉野真子(吉野まこ),夥同另外2名朋友,在知名社群平台FC2上,放出多部沒打馬賽克的全裸不雅片,藉此在5年內吸金約4億8700萬日圓(約新台幣1.3億元),3人賺進大把鈔票,拿來住豪宅、買奢侈品,生活過得相當優渥,不過他們高調的行為也引起警方注意,最終3人都慘被逮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日媒報導,被逮捕的除了吉野之外,還有38歲的男子內山隆志和24歲女子村上遙,由內山負責經營平台、上傳影片,吉野和村上則是「主演」這些不雅影片,影片內容都是全裸DIY,內山除了有經營色情直播事業外,還會將影片PO到知名平台「FC2」,吸引更多觀看者,他們最高月收入甚至多達1200萬日圓(約新台幣336萬元),通常內山會拿500~600萬,吉野和村上則是分別拿60~100萬元。

 

▼內山找來吉野和村上,經營色情直播事業。(圖/翻攝自オオカミ速報うるふろぐ

 

警方調查發現,三人經營色情事業5年來,賺進至少4.87億日圓,而拍攝影片的地點,都是在池袋的一處高級公寓中,據了解,內山為了拍片、躲避查緝,似乎租了不只一處公寓,他還經營了官方網站,並在網路放上3人大啖山珍海味,或是去迪士尼樂園玩、背名牌包包、拿名牌化妝品等照片,營造光鮮亮麗的生活假象,他再透過官網招募付費會員,藉此擴大客群,大撈一筆。

 

▼3人被捕,由左至右為吉野、內山、村上。(圖/翻攝自livedoor)

 

不過內山被捕後卻強調,拍攝時有避開女性生殖器,以為只要有「用手遮住重要部位就沒關係」,因此否認犯案,目前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審理,日本警視廳指出,這起案件是同類檢舉案件中,金額最高的一起,消息曝光後,也引起日本民眾譁然,紛紛留言:「這種誇張的色情直播竟然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晚」、「要記得讓他們繳稅」、「怎麼這麼多人買單?」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看謎片長大!男性侵10童…最小6月 遭重判後輕生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