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多處衝突濺血 上水多人圍毆落單女子

2019/11/15 10: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香港多處衝突濺血 上水多人圍毆落單女子

癱瘓香港的行動進入第4天,上水爆發了持棍圍毆的流血衝突。 14日上午11點左右,有民眾目擊一名女子遭白衣男當街拿磚頭攻擊,還有人拍到在上水大教堂旁,黑衣人遭幾十人圍毆,不過警方表示,沒有逮到任何人。而午休時間在中環發起的「和你一起LUNCH」活動中,一名男子疑似和大家理念不同,發生激烈衝突,再度濺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港警止暴制亂,讓香港局勢呈現無底洞。(圖/取自icable)


目擊者:「怎麼打人啊!」

 

多人持棍橫行街頭,白衣男子,一手拿起路邊石頭,一手揪著黑衣女作勢攻擊。目擊者趕緊大喊「不準打人」。

 

旁邊也有好幾名男子,表情凶狠的拿著棍棒走在街頭。更有人直擊到,在上水的大教堂,一名黑衣男遭幾十個人拳打腳踢,警方到場,卻沒逮到任何嫌犯,而圍毆情況不只一樁。

 

13日也有一名清潔工,被從天而降的磚頭打到,當場倒臥在地。

 

連日的罷工行動進行到地四天,中環、元朗的上班族犧牲午餐時間上街喊口號,卻也發生零星衝突。藍衣襯衫男對香港理念不同,當場跟其他人吵了起來,場面一度混亂。有人把他帶到銀行避風頭,襯衫男鼻血直流,防暴警察立刻到場。

 

還有一名香港女記者,不知道什麼原因眼睛受傷,義務救護員趕緊幫忙包紮。


▼一名女記者不知道什麼原因眼睛受傷。(圖/取自icable)


網路上更是流傳,12日晚間港警擅自闖入一對私人社區逮人,姐弟拒捕,遭警方拖行到門口,只是各區抗爭手段越演越烈。


▼癱瘓香港的行動進入第4天。(圖/取自icable)


目擊者:「你不要這麼用力啊警官,不要那麼用力。」


港警止暴制亂,更讓香港局勢呈現無底洞。

 

(封面圖/取自icable)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