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示威:大陸學生「逃亡」離港 校園成為戰場?

BBC News 中文 2019/11/15 09:16 BBC News 中文 字級:
讀稿

在香港,由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的抗議示威活動已持續五個月。11月12日,大規模衝突首次出現在大學校園。香港中文大學(中大)、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香港大學等大學校園內發生衝突,催淚彈、汽油彈出現在中大和城大。

 

中大於13日下午宣佈,2019-20年度第一學期從即日起提前結束,所有在大學本部進行的課堂取消,直至2020年1月6日第二學期開始。正常情況下中大第一學期應該在聖誕節前結束。除了中大,香港浸會大學當天也宣佈提前放假。

 

香港中文大學周二爆發激烈衝突。校內多處黑煙四起,示威者與防暴警察在校內二號橋對峙。有示威者向警方投擲磚頭、汽油彈等物體。警方發射催淚彈、橡膠子彈,並用水炮車發射藍色催淚劑驅散人群。校長段崇智和前校長沈祖堯先後到場調停,均遭遇催淚彈。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