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包養盛行!21歲女大生擁2乾爹:性愛有什麼不對

2019/11/14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包養盛行!21歲女大生擁2乾爹:性愛有什麼不對

位於東非的肯亞,「包養文化」十分盛行,一名21歲的大學生簡(Jane)指出,首都內羅畢(Nairobi,又譯奈洛比)是個「造星」大都市,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品牌,光鮮亮麗的生活讓女孩們趨之若鶩,因此許多人會透過包養改善生活條件,甚至從大學時期就開始,她也不避諱坦言,自己同時被兩名男性包養,更直言:「性愛到底有什麼不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BBC》報導,簡指出,校園中有60%的學生有「贊助人」,贊助人意指「富有的年長男性,豪爽的餽贈禮物給年輕女性,以換取性好處,亦稱金主或是乾爹。」現在的女大生,寧願跟老男人在一起,也不願跟學校裡的男同學約會,「在妳跟一個女男人約會時,首先必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贊助人又稱金主或乾爹,透過性服務換取金錢。(圖/BBC News 中文 Youtube

 

 

簡也直言,她有兩個贊助人,他們會跟她聊校園生活,她也指出他們只是寂寞的人,常跟她抱怨老婆,向她訴苦,並非只有金錢交易,他們同時也很聊得來,關係才會持續到現在。簡還表示,她經介紹在一家按摩店工作,生意好的話收入還算優渥,有錢的客人會願意付錢買性服務,「就看妳願不願意」,她就是這樣認識「乾爹們」。

 

▼簡坦言自己有2個乾爹。(圖/BBC News 中文 Youtube

 

 

 

雖然簡有兩位「乾爹」,但她還是決定完成學業,「受教育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希望改變我出生的地方。」簡透露跟母親的關係較好,母親是位社工,對她來說像天使一樣,但跟父親就不是如此,「我跟他沒什麼關係可言,但他總確保學費能繳齊。」簡唯一的夢想,就是讓父母親快樂,生活無憂。

 

▼簡希望自己能讓父母親快樂,生活無憂。(圖/BBC News 中文 Youtube

 

簡也說,他們家信教、非常虔誠,自己是在傳統的價值觀下長大,但她還是選擇不同的路,簡表示,自己做這些事,是確保父母不會挨餓,也不想讓妹妹們要走她走過的路,不用為了錢依附男人,同時自己也被肯亞的社交名媛激勵,期許自己能像她們一樣,成為社交明星。
 

▼簡透露,一切都是自願選擇。(圖/BBC News 中文 Youtube

 

 

 

(封面圖/BBC News 中文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瑞典為何在2019年發生上百起爆炸案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