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閨蜜幫搬家!慘遭分手男狠捅12刀…躺地雙亡

2019/11/12 1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閨蜜幫搬家!慘遭分手男狠捅12刀…躺地雙亡

一言不合釀人命?日本櫪木縣真岡市昨(11)日凌晨傳出雙屍命案,一名29歲男子川上貴由,拿刀刺殺前女友的閨蜜,女子當場淌血喪命。警方事後接獲報案,趕抵案發現場後,發現不僅女子身亡,兇手川上貴由的胸口也插著一把刀,2人雙雙命喪黃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本一處套房傳出,男子拿刀刺殺前女友的閨蜜。(示意圖/Pixabay)

 

綜合日媒報導,當地警方11日凌晨,接獲一名女子報案,她自稱因為和前男友川上貴由分手後,搬離2人同居住處,並和閨蜜大竹七海同住。事發當天,由於她不想和男友碰面,便拜託閨蜜幫她回去套房收拾東西,自己則在附近等候對方,再一起回家,過程中卻遲遲等不到對方的身影出現,讓她非常擔心,於是馬上就報警求救,驚慌地向員警表示,「我的朋友可能被殺了」,萬萬沒想到,這趟路程竟真的成了閨蜜的最後一面。

 

▼女子驚慌地向員警表示,「我的朋友可能被殺了」!(圖/YouTube/ANNnewsCH

 

警方在2樓轉角的套房裡,發現了大竹七海和川上貴由的遺體,2人當時雙雙倒臥血泊當中,男子的胸口上,插著一把15公分長的刀子,血流不止,而女方則是身中12刀,雙雙早已失去呼吸心跳;對此,警方初步推斷,川上可能和大竹一言不合發生了口角,一時衝動才會狠心痛下毒手,隨後疑似愧疚想不開,便拿刀刺向自己的胸口,釀成這齣雙屍慘案。

 

▼77歲鄰居表示,案發當晚聽到手機鈴聲響了2、3次。(圖/YouTube/ANNnewsCH

 

據了解,一名住在一樓的77歲鄰居事後回想,表示案發當晚,確實有聽到男女爭執聲,甚至還聽到女生大喊「救救我」,但他以為只是情侶吵架就沒有多想,但緊接著又聽到手機鈴聲響了2、3次,隨著警方陸續趕抵現場,他才赫然驚覺,原來樓上凌晨發生了命案。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YouTube/ANNnewsCH

 

【往下看更多】
3屍案母最後身影曝!嫌臉書曬對戒:一言難盡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