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熊本縣規模6.4地震 4死9人無生命跡象

2016/04/15 08:02 字級:
日熊本縣規模6.4地震 4死9人無生命跡象
日本九州熊本縣發生大地震。當地民眾形容,搖晃時間長達30秒,日本氣象廳沒有發布海嘯警報,但是震央熊本縣,多處傳出災情。目前已知強震造成至少4人死亡, 9人無生命跡象、780受傷,還有許多民眾受困等待救援。
 
根據日本氣象廳所發布的訊息在台灣時間14日晚間八點26分左右,日本熊本縣發生規模6.4的地震,震央位在熊本縣、震源深度10公里,NHK位在熊本的辦公室,地震當下不斷晃動,櫃子上的書本物品掉落,氣象廳沒有發出海嘯警報。
 
就怕深夜有餘震發生,不少災民紛紛跑出住家避難,當地的街道上,可以看到大樓剝落的碎片。熊本縣益城市有數十棟房屋倒塌,造成民眾受傷,還有木造房屋起火,傳出有民眾受困。地震也影響九州新幹線行駛,鹿兒島川內發電廠,有無影響後續還在檢查當中。另外熊本縣重要古蹟熊本城,也有部份石牆脫落。
 
日本首相安倍,也在第一時間趕到官邸指揮。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目前我正在掌握,各地的災情狀況,然後正在掌握新的消息,希望能提供給國民,最正確的訊息。」日本政府已經設置緊急災害應變中心來應對這次的地震災情。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 熊本縣 地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