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完美句點!小飛俠轟60分 最終戰投到high

2016/04/14 20:40 字級:
完美句點!小飛俠轟60分 最終戰投到high
美國職籃NBA湖人隊當家球星「小飛俠」布萊恩,今天終於要退休了,不過在他退休的最後一場比賽再度帶給球迷驚奇,布萊恩整場比賽只休息6分鐘,隊友一直餵球給他,讓他出手50次轟下60分,這場比賽勝負已經不重要,大家都來為「布萊恩」加油。

真的是不可思議,全場都瘋了,連貝克漢、歐尼爾都站了起來,柯比最終戰轟下60分,這就是柯比。球賽主播:「哇51分,柯比布萊恩。」主播一直在數柯比的得分,因為勝負已經不重要,大家要把柯比看滿、看爽,柯比也應觀眾要求,整場只休息6分鐘,真的是投到爽,這是他生涯第六次得分超過60分,但也是最後一次。

湖人隊球星布萊恩:「這20年大家都叫我傳球,但是今晚都叫我別傳,哈哈哈哈。」講退休感言自己都笑了,但是球迷都快哭了,因為柯比可是我們的青春啊,在賽前的儀式,大布幕上面投放柯比的豐功偉業,真的好感動。湖人退休球星魔術強生:「我們在這裡是要慶祝一位20年偉大球員,一位20年超棒的球員。」請來湖人隊退休球星魔術強森,只有他夠格可以介紹柯比,柯比在一旁只是傻笑,看著自己20年輝煌的籃球生涯,打完這一戰就將畫下句點。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