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爆少女遭港警輪流性侵…懷孕慘墮胎!醫師證實

2019/11/10 09: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網爆少女遭港警輪流性侵…懷孕慘墮胎!醫師證實

香港社群媒體近期流傳,一名16歲少女被港警拘捕後遭輪流性侵,結果不幸懷孕,且於8日在伊莉莎白醫院進行墮胎手術。而後更有急診室醫生披露消息,認為已經「紙包不住火」。警方則表示,確實有收到律師代表報案,但經調查後發現「與實際有出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論壇「連登(LIHKG)討論區」有網友9日爆料,聲稱自己是伊莉莎白醫院的工作人員,指出一名女性被捕人士,在拘捕期間被香港警察輪流性侵,8日到伊莉莎白醫院進行墮胎手術,消息已經在一群醫護人員間流傳,該網友最後還立下毒誓「若有虛言,就死全家」。

 

▼香港社群媒體近期瘋傳,有16歲少女遭港警拘捕後性侵懷孕後墮胎的消息。(圖/翻攝自LIHKG

 

爆料消息一出,自稱由醫管局人員管理、多次披露公立醫院事件的專頁「HA Secrets」則發文稱,「經多位管理員多輪速查,事件的確有一名16歲少女,曾於荃灣警署被拘捕後懷孕,需要進行墮胎手術」,又指已抽取 DNA 作鑑証,誰是犯人仍有待調查,事件已有律師處理並進入司法程序。

 

▼多次發文爆料醫護界訊息的臉書專頁,也發出相關貼文。(圖/翻攝自 HA Secrets 臉書專頁)

 

另外,同日由香港急診室醫生經營的臉書「Dr. Ray 的急症室迎送生涯」也揭露相關消息,上周消息靈通已經得知此事,自己不是爆料本人,但現在已經「紙包不住火」,並表示就算已經被起底投訴和恐嚇滅口,如果自己倒下,還會有其他同事會吹哨。最後也心酸談到,醫護人士的角色十分尷尬,他明白大家的憤慨,但醫院非戰線,請不要包圍醫院。

 

▼香港急診醫生的臉書專頁也披露相關訊息。(圖/翻攝自 Dr. Ray 的急症室迎送生涯 臉書專頁)

 

對此消息,香港警方回應,投訴警察課10月22日確實有收到律師代表報案,指出當事人9月27日在荃灣警署被性侵,由於指控嚴重,警方已把個案交新界南重案組調查,截至目前,「報案人的指控內容與調查結果並不吻合」。

 

然而醫管局回應媒體詢問時,表示不評論網上個別個案傳言,重申保障病人私隱的重要性,呼籲公眾不要到醫院範圍集會,以免影響服務運作。

 

(封面圖/翻攝自 BBC中文 youtube/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控性暴力、執法過度!盤點港警爭議事件
周梓樂:香港「反送中」示威衝突中墮樓大學生搶救五日後死亡
香港示威:太古城流血事件 多人受傷 區議員被咬掉耳朵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