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墨西哥遇襲家族9人死 13歲男孩徒步23公里求援

中央社 2019/11/07 11:2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墨西哥遇襲家族9人死 13歲男孩徒步23公里求援

美國一個摩門教徒家族4日在參加婚禮途中,遭墨西哥遭槍手攻擊,造成9名婦孺慘死,但有8名孩童倖存,其中一名13歲男孩先是將手足藏在樹叢裡,再自己跋涉23公里向外界求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3名母親4日上午帶著14個孩子,加入3輛車組成的車隊,從索諾拉州(Sonora)巴維斯佩(Bavispe)前往鄰近的奇瓦瓦州(Chihuahua)。
 

他們在巴維斯佩遭到疑似墨西哥販毒集團槍手埋伏攻擊,3名女性和6名孩童不幸喪命,但有8名孩童倖存。被害者都是黎貝隆(LeBaron)家族成員,與幾十年前定居墨西哥的摩門教徒社區有關。
 

13歲男孩戴文.藍福特(Devin Langford)的親屬米勒(Kendra Lee Miller)在臉書寫道,在母親和兩名兄弟中槍身亡後,戴文.藍福特讓其他6名手足躲在樹叢裡,並用樹枝蓋住他們。
 

 


接著戴文.藍福特長途跋涉6小時,抵達社區所在的拉莫拉(La Mora)。社區成員原本想要攜帶武器前往槍擊現場,但在意識到這麼做可能賠上性命後,他們決定等待救兵。
 

7個月大的女嬰費施.藍福特(Faith Langford)也存活下來。目擊者表示,女嬰的母親將嬰兒安全座椅放在座車地板後,走出車外舉手要求槍手停止開槍,但她隨後中彈倒地身亡。
 

攻擊發生11小時後,親屬在車內發現這名女嬰。
 

墨西哥安全部長表示,槍手可能認錯人,才會無意間鎖定黎貝隆家族。不過,黎貝隆家族說,眾所周知,他們勇於揭發販毒集團暴行,過去就曾遭到威脅。
 


(封面圖/Kendra Lee Miller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人妻辣勾同事XX!他鬧出人命嗨喊:我要當爸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