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霸迷電玩!爸一開房門…驚見兒跪電腦前慘死

2019/11/05 16: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學霸迷電玩!爸一開房門…驚見兒跪電腦前慘死

泰國烏隆他尼府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猝死案!一名17歲少年長期沉迷於電玩,經常一坐在電腦桌前就不知節制,爸爸見狀便與他談條件,要求他不能因電玩忽略課業,否則就會禁止他繼續玩,而少年也遵守與爸爸的約定,在校成績一直都相當優異,不料,近日爸爸走進兒子房間時,竟發現兒子以「下跪」的離奇姿勢,猝死在電腦桌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泰國《khaosod》報導,該名少年就讀烏隆他尼府一所私立技術學院,由於他在上了中學後就迷上電玩,常常整天都坐在電腦前,一步也不肯邁開,少年父親見他不懂得節制的行為,便與他約定,若是打電玩造成課業落後,就要禁止少年玩電腦,而少年為了繼續打電玩,相當乖巧的遵守承諾,在校成績一直以來都保持優異。

 

▼少年以離奇跪姿猝死在電腦前。(圖/翻攝自Facebook/เกาะติดสถานการณ์และอุบัติเหตุ

 

不過,令人難過的是,少年父親日前到兒子房間,一打開門就看見兒子面部朝下、以詭異的「跪姿」倒在電腦桌前,讓他嚇得連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經調查結果顯示,少年身上並無任何外傷,初步排除他殺可能,而驗屍報告則指出,少年被發現時,至少已死亡8到10小時,死因為「心臟衰竭」。

 

少年父親悲痛地說,因為是單親家庭,他希望孩子能受到良好教育,因此讓他到一家著名的私立技術學校就讀,雖然兒子的成績相當不錯,但卻太過沉迷於電玩世界,導致這起憾事發生。烏隆他尼府醫院主任納隆(Narong Thadadet)則表示,父母不該讓孩子長時間坐在電腦前,而是得多帶他們到戶外走走、接觸大自然,並教導「正確的時間規劃」,例如使用電腦1小時候,就該起身休息10至15分鐘,也要適時補充水分及進食。

 

(封面圖/翻攝自เกาะติดสถานการณ์และอุบัติเหตุ Facebook/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看電影猝死椅上!他抖曝影廳「陀地位」:別亂坐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謝國樑口誤稱「蝙蝠產卵」 家長奔遺址:幫小孩上生物課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