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往橋下扔石塊!少年砸碎路人頭 …竟還去吃漢堡

2019/11/02 22: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往橋下扔石塊!少年砸碎路人頭 …竟還去吃漢堡

太過分!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2017年搭車經過一處天橋下,當時天橋上正好有一群青少年在玩鬧,其中一名少年更往橋下扔了一顆大石塊,結果剛好砸中男子的頭,導致男子頭骨碎裂慘死,而當時少年們丟完石頭,還開心的跑去吃漢堡,現在少年們一一被捕,而這群人的頭頭,也就是丟石頭的少年,被判處39個月監禁,判決讓家屬相當不能接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少年安格(Kyle Anger)當時和一群朋友一起在天橋上嬉鬧,安格是他們之中年齡最大的,形同精神領袖,而安格在玩鬧中,竟然想到將一旁6磅(約2.7公斤)重的巨石往橋下丟,沒想到當時32歲男子懷特(Ken White)搭乘朋友開的貨車,正好經過橋下,巨石砸碎了擋風玻璃,當場砸死懷特。

 

▼安格(左)丟石塊砸死懷特(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過安格一行人看到巨石砸到車輛,不僅沒前往查看,安格和其他4人後來還開車去吃漢堡,後來他們被捕,安格才坦言,當時之所以想要丟石頭,是因為想要聽車子被砸到的聲音。而懷特死後,留下妻子和4名年幼的孩子,懷特的母親在法庭上憤怒的對安格說:「你永遠奪走了我的孩子,我每天都想讓你體會我的心有多痛苦,這種心碎永遠無法修補!」

 

▼安格從天橋丟石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安格在法庭上也懺悔表示:「我沒想到我的行為會造成這種後果,現在我只希望懷特先生的家人們可以原諒我」,然而安格雖然被依二級謀殺罪起訴,但最終被以過失殺人罪判刑39個月,且如果安格在獄中表現良好,最少只要坐牢1年2個月又5天就能出獄,懷特的母親聽到判決更是氣得破口大罵司法不公,懷特的父親則是無奈表示,這幾個犯案的年輕人,可能會隨著時間流逝淡忘這些事,且他也很擔心輕判的結果,會造成模仿犯。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拒借500遭持石塊重擊!雜貨店老闆娘頭破險送命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