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總統大選誰將勝出?《辛普森家庭》19年前藏預言

中央社 2019/11/02 20:1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美總統大選誰將勝出?《辛普森家庭》19年前藏預言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一年階段,究竟最後誰能勝出?市場觀察家紛紛把焦點轉向頻頻作出神準預測的美國電視長青動畫影集「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經濟新聞(Nikkei)今天報導,以虛構小鎮春田(Springfield)為背景的辛普森家庭經常對未來事件做出神預測,包括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情節發展,以及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等等。

現在觀察家開始關注2000年的某一集情節,即辛普森家族長女麗莎(Lisa)當選為美國首位女總統。

 

根據情節,麗莎在川普卸任後繼任總統,由於麗莎一名也是伊麗莎白(Elizabeth)的暱稱,現在就有人認為,辛普森家庭預言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伊麗莎白‧華倫(Elizabeth Warren)會贏得明年總統大選。正好目前華倫的民調支持度已上揚。

 

日經指出,華爾街憂心華倫主張收緊管制措施,可能壓縮大企業與金融業空間。日本一家銀行分行的消息人士就說:「我們已開始分析華倫當選總統的風險。」

 

根據紐約時報/謝納學院(The New York Times/Siena College)昨天公布的民調,華倫目前在民主黨初選首站愛阿華州的支持度以22%居首,資深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19%居次。

 

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長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以18%位居第3,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則以17%掉到第4名。

 

(封面圖/取自Twitter The Simpsons

 

【往下看更多】
一日配音員成就達成!謝龍介飆台語「獻聲」客串辛普森家庭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