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歲女童萬聖夜上街討糖!中2槍命危...兇手還在逃

2019/11/01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7歲女童萬聖夜上街討糖!中2槍命危...兇手還在逃

萬聖夜不平靜!美國芝加哥(Chicago)一名7歲女童,在10月31日晚間穿上大黃蜂的服裝,和家人上街參加「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的活動,怎料原本應該是充滿歡樂的挨家挨戶要糖果,竟遇到槍擊,女童無辜受波及,脖子和胸部各中一槍,隨後立刻被送往醫院搶救,情況相當危急,兇手目前仍在逃逸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美國芝加哥一名7歲女童參加「不給糖就搗蛋」,慘遭流彈波及。(圖/AP)


綜合外媒報導,女童在萬聖夜扮成大黃蜂,與家人一同上街同樂,怎料在晚間5時30分左右竟無辜遭流彈波及,頸部和胸部皆中彈,情況相當危急,雖即刻被送往醫院,但仍尚未脫離險境。警方還原當時經過,由於3名嫌犯正在追一名31歲男性,過程中對他開火,該名男性左手中彈,目前狀況良好,而一旁的7歲女童卻無辜遭彈襲。警局發言人古烈爾米(Anthony Guglielmi)指出,小女孩應該不是目標,而是「意外的受害者。」


一旁手機行的店員也表示,「聽到4聲槍響後,趕緊衝出店外查看,女童的父親便尖叫吼道:『我的女兒中彈了!』」對此,警官阿里托(Rocco Alioto)表示,「一個7歲小孩跟家人在外面玩『不給糖就搗蛋』,就像其他人一樣。這種事情不應該發生在任何地方,也不應該發生在這座城市。」警方初步研判,槍手應是徒步逃亡,目前正調閱監視器畫面及訪問目擊者,持續緝捕犯人。


▼女童頸部和胸部皆中彈,情況相當危急,兇手仍在逃逸中。(圖/翻攝自twitter john j. kim


芝加哥消防局發言人蘭福德(Larry Langford)也悲傷地說,他從業20年以來,從沒有在萬聖節處理過兒童槍擊案例,「這是一個非常悲慘的情況,但是在芝加哥並不常見。」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 john j. kim

 

【往下看更多】
別再唱了!地味萬聖節尷尬度破表 黑批波使得要唱幾輪…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